属鸡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14

属鸡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鸡在八字上称为“酉”,是一块精纯的金,永不变质。

属鸡的人是理想主义者,重原则,不妥协,任何环境都不能改变属属鸡人的态度。属鸡人注重外表,懂打扮,爱好与众不同,很适合当艺术家或设计师,重视灵性多于金钱,缺点是过分主观,不服输,只要选择了,明知走错路也要坚持下去,这是属鸡人的可爱处。

进入蛇年,蛇鸡三合,本来对属鸡人极有利,可惜这一年吉星欠奉,凶星处处,欠天时地利来配合,虽然本身条件优厚,但苦无机会发挥,困难重重,属鸡人有苦自知!

这一年“三合”加会“白虎”,贵人、小人混淆不清,成也人际,败亦人际,一方面要借助贵人增运,但属鸡人倔强,率直欠圆滑,得罪人而不知,容易被孤立,或与人争执冲突,失去应有发展机会。

属鸡人像一块漂亮的金,高贵神圣不可侵犯,属鸡人有强大工作能力,但不可以被批评,自傲的属鸡人只要被弹劾,马上翻脸!面对蛇年失运,属鸡人会比其他生肖痛苦,因为属鸡人必须当英雄才开心!

属鸡人经常自刑,对自己和别人的要求也十分高,给自己压力,令自己不开心。属鸡人在蛇年要学会释放,将郁结情绪放下,才可以拥有更自在舒适的人生。

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呀!接受别人的错误和缺点,包容体谅,是属鸡人通过蛇年要学习的人生态度。

蛇年送给属鸡人的座右铭:“拥秋霜以自律,借春风以待人! ”

属鸡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属鸡人要靠属龙、属牛、属蛇的人救运,兔是命中最大克星,农历二月是高危月,早上7时至9时忌作重要决定。

今年东北、南、北均是大吉方,忌向东方下床,出门勿向东走。

属鸡人如生在秋天,五行要木,最好用“寅”或“亥”,家中放一只老虎布偶及猪偶,忌用“卯”木。

生于春夏天属鸡人在东南放一个蛇偶,东北放一只牛偶,便可克制不好运,易如反掌。

冬天出世的属鸡人,洗手间、厨房要长开灯,今年坐卧南方,出门向南走,一定行运!

属鸡人吃蛇肉多是非,吃猪肉容易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