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马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22

属马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属马的人,八字上称为“午”,是一堆很热的泥土。

属马的人一定热情主动,喜欢交朋结友,活力十足,不东奔西跑不舒服。女马缘在远方,女性属马人嫁得愈远愈好,马男亦以经常出门不在家为好命。

属马人有自信,人缘好,桃花多,做事效率高,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缺点是:欠耐性和包容;今天有酒今天醉;成功来得快,去得亦快;今天打得火热,明天视如陌路。属马人仗义疏财,对财富没概念,一天内可以花掉所有收入,懒理明天如何面对!

来到蛇年,属马人束手无策。这一年变化激增,又欠吉星来支持,属马人势孤力弱,被迫独力面对所有危机!

要在弱势中突围,马要找属羊、属狗和属虎的人来助运。属马人相当合群,不过自视高的属马人未必肯找人帮忙,此其一。其次,属马人习惯跑在人前当先锋,要属马人认输低头,属马人会感到非常痛苦。

其实蛇年并非想象中那么差,最少属马人尚有点财富运,地位可保,属马人只要克服心魔,可以继续自得其乐,不受任何环境束缚。蛇年要抢运,方法是先退一步!属马人只要肯踏出这一步,从纠缠中抽离,往后的日子便海阔天空,有更多自由和选择。

人有时认一次错,认一次失败,不用再苦撑下去,有另一种自在和解脱。“失”有时比“得”可以更快乐,悟通这道理,人的境界便提升更高一层次。

蛇年送给属马人的座右铭:“将劫数变成吉数,痛苦亦可以很痛快! ”

属马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属马人遇到的羊、狗、虎都是大贵人,见老鼠是敌人。

属马人抢运,东北、正南是今年行运首选,北方冲马,虽属吉方亦为忌。

生在秋冬天的属马人,今年身边放一只羊,做事如有神助,力量大增。如行衰运马上向南走。

春夏天出世的属马人,西方放一只鸡偶,行运亦旺桃花。东北放金牛可催旺事业运。如行衰运向东北方走。

属马人遇猴,心情会特别沮丧。

属马人养狗便有事业运。

想有机会移民,到海外发展,多吃羊肉。

属马人吃兔肉便有桃花艳遇。

会驾车的属马人,财运一定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