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24

属蛇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蛇在八字称为“巳”,是打开金库的钥匙。

属蛇的人特别喜欢钱,生财有道,是赚钱专家。属蛇人另一特色是善变,因为“巳”包含了丙火、庚金和戊土,它能打开金库,令大量“金”涌出来,但本身亦可变成“水”及“火”,因此,属蛇人是百变的,最懂得变脸,当有需要的时候非常服从,若对方失去利用价值,便马上翻脸无情。

属蛇人讲求现实主义和功利主义,在现今社会中最有运、最吃得开。属蛇人遇蛇称为“犯太岁”,碰撞变化较多。但太岁另一含意,原来代表当令,即这一年属蛇人当主角,受人瞩目,属蛇人爱出风头,在太岁年反会感到舒服,受人重视。加上蛇的特质是机灵,蛰伏时冬眠,出击时迅雷不及掩耳,有强大驾驭环境能力,因此,蛇遇变化是好事,这是太岁年产生的奇妙现象。

不过,属蛇人性急,暴躁,经常做得太绝,没有为自己留后路,容易迷失在刹那风光中,没看清楚事情真相。属蛇人的最大缺点是做事目光不够长远,令好运不能持久。

然而这是属蛇人的天性,没法改,也不用改!八字早已经写了!属蛇人在蛇年朝气蓬勃,有很多赚钱大计,属蛇人可以尽情发挥。不过,对金钱回报别期望过高,今年是奋斗年,不是叹世界年,属蛇人要有点耐性,欲速不达。幸好属蛇人一般较少感情烦恼,属蛇人对金钱的兴趣比爱情大,十二生肖中,蛇、虎、猪、猴都是重视物质多于精神世界,因此活得较开心!

蛇年送给属蛇人的座右铭:“过去只是序幕,明天才开始比赛! ”

属蛇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最旺属蛇人的是“猴”跟“牛”,见“猪” “虎”即行衰运。

属蛇人要增运,今年采纳东北为行运第一吉方,坐卧西北是大忌。

生于春天属蛇人,在西方放一只铜鸡,东北放一只金牛,马上脱胎换骨,力量大增。找生肖属鸡、属牛的人做搭档,事业一定成功!

夏天出世的属蛇人,西南方放一只铜猴,马上心想事成!只要找到属猴的人来帮忙,工作事半功倍!

属蛇人在秋天出世,只要每天早上晨运,便可要风得风,好运可以如此简单!

冬天出世的属蛇人要补运,南方放一只马偶,西南放一只羊偶,做事如有神助!

属蛇人想催桃花,方法是吃狗肉。如果不吃狗肉,身边摆一只狗的玩偶也可以。

属蛇人不想生活困苦就少吃猪肉,想过好生活就多吃鸡肉。

属蛇人想遇贵人,方法是身边多放米奇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