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羊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21

属羊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羊在八字上称为“未”,是“木”的仓库,只要仓库打开,便有大量“木”的五行涌出来。

“木”主仁义,属羊的人天生悲天悯人,愿意为别人奉献。不过属羊的性格相当极端,主要由于“未”为库也是墓,“未”要见到“寅”木,仓库才会打开,否则“未”是木的墓,不但没有木,还会将所有木人墓,失去木的五行。

因此,八字能打开木库的属羊人,必为大仁大义的慈善家,布施众生。若木库不能打开,则此人欠木之极,即欠缺仁义,只属一般羊人,温驯胆小,循规蹈矩,一生安分守己,欠缺广阔胸襟及高瞻远瞩的眼光,给人守旧、古板的感觉。

来到蛇年,其实属羊人相当不错,吉星虽不算多,但凶星少,可见面对的反对声音并不多,对于多愁善感的属羊人,这是好消息!属羊人胆小,遇阻力容易退缩,这一年属羊人可以随心所欲做事,有更舒服的环境自由发挥,加上驿马推动属羊人主动做事,这一年对于属羊人,充满挑战及新鲜趣味!

羊的最大缺点是悲情主义,很多事情想不开,郁郁寡欢,属羊人在蛇年尝试放开怀抱,接受新事物,将自己推向更前线,别再闲在旧有原则与观念中,跟时代脱节。属羊人天性善良,有强大忍耐和持久力,若能加以发挥,可以创造巨大成果,为社会作出贡献。

蛇年送给属羊人的座右铭:“慈悲不起敌人,智慧没有烦恼! ”

属羊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最旺属羊人的搭档是“兔”,见到“牛”便行衰运。

蛇年抢运,属羊人以坐卧正南为第一大吉方,忌向西、西南及西北下床。

生在秋天属羊人,只要在东方放一只兔偶,西北放一只猪偶,便成三合局,力量增加三倍!

冬天出世属羊人,南方放一只马偶,或挂一幅《骏马图》,马上扭转劣势,反败为胜。

生在春夏的马人,身边放一只猴子玩偶,催桃花亦可散散热,减少混沌。

属羊人碰到属虎的人特别开心,见到属鸡的人最易发脾气。

属羊人在圣诞节最易有桃花,每天晚上11时至次日凌晨1时最多激情。

想旺财富,属羊人身边要摆放富贵竹。

属羊人遇蛇有旅游运,遇龙行大运,扬威国际,好到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