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的爱情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1:52

出生在狗年的人比较内向,除了被激怒之外,很少会有意表现出自己的情绪。同时,他们也有一种固执的天性。这些因素有些不利,固执往往给他们増添了烦恼,而不愿表露情绪给人看,所以他们只能把烦恼埋在心中。他们虽然对自己的感情过于苛刻,但天性使他们在行动、言辞上会有许多反传统的表现,仗义助人、向不公平挑战、对朋友忠实、乐于帮助人等等。

属狗的人,对待爱情一般是忠诚的比较多。不喜欢有同踩几只船的这种情况出现。他们的爱情对象多半也会是个有点耐心的人,是能够多花些时间去沟通的人。属狗人的爱情像大多是慢慢修成正果的。

狗年出生的人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对既定的目标绝对不畏挫折地迈进,了解他们的人,就会与他们和睦相处。他们不会闹情绪,不会与人争辩。对家庭观念很重,爱情专一,善解人意。很会调适自己及对方的个性,能增加恋爱机会。一旦恋慕某个人,就力追到底,但表面上却装出漠不关心的样子,如果爱他,就不要把他逼得太紧,应适当地培养他的信心。

属狗的人谈恋爱不太注意生活情趣,个性木讷不善表达爱意,对象需要主动一些,但对爱人非常忠心。在他们一生之中,总有着爱情上的难题,事实上是由于他们本身患得患失、犹豫不决所致,但也因为做人圆滑,所以无论与任何异性,都能轻松交往,而且对于周围的人都怀有亲密感,因此与同事之间的异性结婚的可能性很大。

属狗男人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一流。每天将下班的时候,你都听到他打电话回家告诉老妈是否要回家吃饭,日复一日的,仿佛从来不觉得累。公司是他一个同学开的,他在公司的位置相当于二老板,依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到另外的公司去发展更好的前途,但猎头公司屡次的挖脚都被他礼貌地拒绝。

同属狗的人组成的家庭大多比较稳固,因为他们的家庭观念都很强。善解人意、与人亲近是狗的天性,对配偶也比较开明,十分奇怪的是,表现得十分明显的固执的天性在婚后会渐渐淡化。但是他们不能容忍过于浮躁、追求虚荣的生活方式。喜欢在婚姻中一方面使配偶难于完全了解自己,另一方面表现为沉默是金。

对付属狗的男人,对待他们最好是反客为主的方法了,融入他的生活之中。从他身边的朋友家人开始逐个击破,把你的形象与影响力渗透到他的父母,同学,朋友中吧。属狗男人的家庭观念很强,曲线救国会是很不错的谋略。慢慢的,他就会觉得越来越离不开你的,待他表明态度后,你不妨大大方方向周围人宣布你们的关系,那时你再摆摆姿态也无妨了。

至于属狗的女子,也是非常忠实的,而且也很坦率。对爱情很敏感,外观可爱,做事有条不紊,说话总是轻声轻语,约会也谈些优美的事物,颇富有女性的魅力。然而,比较内向和趋于孤独的性格决定了她们的爱情没有太多的浪漫色彩,并且容易与恋人各奔东西。她们孤独的性格会令追求者产生无所适从之感。尽管在恋爱中有些不利,但却是一个婚姻的好伴侣,因用情专一、忠于对方,所以选择属狗的女子作为终身伴侣,实在是十分明智的。

对付属狗的女子,你需要主动把自己的心灵打开,把爱呈现给对方。因为属狗的女性对待爱情是真诚的,而且能对喜欢的人有奉献精神,所以,将心比心是最好的方法、而那些脚踩两只船的朋友得早点做决定,因为这是她们最讨厌的。

那么,从生肖上来说,可爱的小狗会选谁共度一生呢?杞人忧天的狗得到坚强的虎支持,虎也需要狗的忠诚;细心的兔会在暗中支持狗,而狗也会喜欢善良的兔。如果与属猪的人在一起的话,那么大家能互相了解对方的需耍,彼此敬重。


上一篇:属鸡人的爱情
下一篇:属猪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