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猴人的爱情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1:57

出生在猴年的人,在爱情这条路上,天真得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在恋爱中幽默风趣,甚至带点搞笑的感觉,对异性表现得很细致。属猴的人,对待爱情很专注,很注重在爱情中的那份感觉。非常热情,很容易让对方坠入情网。高超的幽默感和乐天派的言行。对爱情总是留一手,所以被伤害的机会不大。

与属猴之人开始交往时会喜欢成群结队地出游,让人难以捉摸他们真正的心意,爱计较的人会因此觉得疏离感强。但是他们的爱情对象多半就会是在群体中产生的,往往大家需要细心观察才能找出。除非是你恰好私下里看到他们在一起,否则一般人很难发现的。因为当两人私下相处时,又会表现出特有的浪漫情怀,让人深深沉醉其中。即使是旁人也能心知肚明那是怎样的一种依依不舍的爱恋。

然而,由于他们的感情总是游移不定,在谈恋爱时,男女之间的关系会发展得不理想。因为小猴们结识的异性过多,对于新交的异性朋友,还多采取激进的态度。他们喜新厌旧,很快便会转移目标,另寻新欢。他们常常会因为一些小摩擦就和正在恋爱的对象分手,互道珍重再见。所以“离别”在他们一生中就像影子般紧随在后,如果能克服自己冲动的个性,他们将会有很大的成就。

厲猴的男子,其雄性的精力绝伦,活力充沛,身体健壮的人很多,他们非常达观,他们的行为让人看起来永远是那样年轻。他们同时也是体贴的。举个例子,同事的孩子弥月之喜,你前去道贺。席间,大家正逗弄着小孩子,你却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漂亮的玻璃杯,吓得本来笑眯眯的小孩哭起来。你手足无措地尴尬着,他笑嘻嘻地站起来,端着酒敬同事:“古人说,岁岁平安,我看这玻璃杯一碎,小宝贝一生都会健康平安的。来,大家为碎碎平安干一杯吧!”顿时就为你解了围,面对如此魅力,你又如何不动心?

然而,厲猴的男子不喜欢将感情完全投入,会有多个女朋友的现状,但同时又会有厌弃这种令人头疼的方式。有时对女朋友温柔体贴,不喜欢时便希望女朋友离他越远越好。把恋爱看得极重,经常把自己沉浸在恋爱的梦中,可以因此而放弃工作、金钱,甚至地位。给人的印象将会是一个理想的情人、失败的丈夫。

对付属猴的男人,你得找到他的喜好才行,他们可是很注重是否有共同语言的。在他们看来,有着共同的爱好与追求才是爱情的基础,所以对他们关心的事,即使你不喜欢,但也不要去抵触为好。属猴男人也喜欢同样有着飞扬洒脱个性的女子,在他面前,你完全可以卸下自己的伪装,做一个纯自然的人。

猴年出生的女孩,很早就会有恋爱的机会出现,当她们了解爱情的真谛后,立即会向对方倾注全心之爱。她们具有令人难以忘怀的灵性,在日常生活中,总是面带笑容,逗人喜爱,在社会上一向是受人赞赏的中心人物。

属猴的女子很注重男性外表,不愿意主动追求异性,总要求恋人尽量讨好自己,制造气氛迎合自己,而自己只懂得像公主般接受奉承。婚后会常常在丈夫面前扮成熟,但始终不能永远欺骗下去。对属猴之女子的忠告是,多学习处理家务,体贴丈夫。教育子女时,多与丈夫配合,坚持己见只会闹得不欢而散。

对付属猴的女子,你得不断变化节奏才行,因为属猴的女性是活泼的,不爱受到拘朿,喜欢浪漫主义多一点的爱情生活,要让你们的足迹漫步于花前月下,留下每一次温馨的回忆才行,这样的话,爱情就不远了。


上一篇:属羊人的爱情
下一篇:属鸡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