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40

属虎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虎在字上称为“寅”,是一株生长在火热泥土中的参天大树。属虎人充满热情干劲,自信暴涨,永远走在人前,不甘心在别人控制及庇荫下生活。属虎人一定喜欢创业当老板,不会一辈子打工。由于“寅”木经常被火烧,属虎的人永远不安于现状,经常跑来跑去,总喜欢去别人家里吃饭。因此,虎男不在家,虎女爱争辩,属虎的人做事,一定自己说了算,不愿意接纳别人意见。属虎人很有权威和霸气,喜欢骂人,死不服输,无论失败多少次,亦会再接再厉,不甘心承认失败。

属虎人够胆色,面皮厚,不怕冒险,这是属虎人成功的最大因素。缺点是过分进取,有时招来反效果,属虎人经常败于贪胜不知输,过分干预令别人感到吃不消!属虎人一般较功利主义,重视财富,亲情薄弱,凡事先从自己出发,对别人欠照顾关怀。

步入蛇年,属虎人有理想爱情及财富运,心灵及物质均找到寄托,虽然犯太岁面对不少困难,不过对于属虎人来说,有困难才令属虎人更有成就感!属虎人在蛇年要小心碰撞受伤,亦要小心桃花过滥招烦恼。属虎人家庭观念薄弱,虎男易醉酒花街,虎女爱骂夫,面对大桃花年,属虎人容易越轨,夫妻生活受冲击,属虎人要放弃自以为是的态度,体谅关怀伴侣,才易有较理想的家庭生活,消除烦躁不安。这一年,属虎人不妨尝试学习如何去“爱”,让蛇年真正活出爱的光辉!

蛇年送给属虎人座右铭:“敲不响的钟不是钟,有奉献的爱才是真爱! ”

属虎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最旺老虎的贵人以狗、马为首选,属猴最冲,鼠、龙均不利属虎人。

今年床头坐南方最旺属虎人,次选北及东北。全年忌向西南方走。

生在冬天的属虎人,正南放一只马工艺品,西北放一只狗玩偶,马上反败为胜!

秋天出世的属虎人,在左方青龙位放一只猪偶,做事得心应手。

春天生的属虎人想行运,今年要向西北方走,东西二方犯煞均为大忌。

夏天出生的属虎人要吸运,全年向北走,盘踞北方,必然发达!

属虎人只要驾车便既有事业运又有财运。

属虎人催桃花,多吃羊肉,经常去公园散步。

嫁不出的虎女想结婚,要多吃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