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适合什么样的职业


来源:未知 作者:星籁网 2013-11-16 23:19:57
选择职业

在工作场所中,属狗之人有时会十分在意于别人对他的评价,从而有所顾忌。狗年生的人应当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至于别人说什么,就不要多加理会。不要让人际关系左右你的事业,踏踏实实地去完成自己的事业,这才是属狗之人的本性。出生在狗年里的人,了解金钱的价值,所以绝对不会轻视金钱,更不会浪费金钱。从这个观点上看,狗年生的人愿意过清苦生活的人较多。

属狗之人往往采取直截了当地方式解决事情。与对方正面接触,可以发挥属狗之人的才能。有一定的竞争力,不甘于落后人的那类工作适合他去做。对别人给予的工作,他都可以忠实地遵从,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这也是他最擅长的一点。属狗的人会有计划地一点一点地储钱,绝对不会乱花钱,也不会随便买衣服。年轻的时候,他们就会比其他的人储蓄了较多的钱。但这并不是吝啬,而是以“当用则用”为原则。

属狗之人不管是眼睛还是心灵都很警觉,他们有着天生的敏感性和判断力。属狗之人经常能从日常生活中捕捉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并加以利用。但属狗之人往往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处在高于别人位置上的危险,因此他们往往不大愿意出人头地。为此属狗的人会被人们认为是缺乏足够的竞争意识。属狗的人都精力充沛,如果他们多些上进心,他们往往能抢占先机,取得很不错的发展。

属狗之人将自己的抱负埋在内心,默默地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出生狗年的人,具有约束自己的能力,使属狗之人也会成为顾问、牧师、心理学家。属狗之人能胜任军事工作,能成为优秀的教师、律师、法官、医生或运输业的领导人,还会以和平主义观点支持和展开社会运动。在发生危机的日子里,属狗之人会坚韧地忍受着困苦而绝不怨天尤人。世界上许多圣贤与智者都出生在这充满理想的狗年。

属狗之人一旦决定了非干不可的事,也是不坚持到底誓不罢休的。幸运的是,这些人从事的事业都是高尚的,并且能获得不少的成绩。属狗之人在这些事业中勤勤恳恳、忠于职守,简直是正义的化身。同时属狗之人在性格中还有着一丝不苟的优势。

属狗之人不轻易相信人,而一旦相信以坦诚相待的性格,可以到这样的程度:如果别人试着去进攻一下那些与属狗之人关系密切的人,那么就会尝到属狗之人对别人猛烈进攻的滋味。只有在人们袭击属狗之人的家庭时,属狗之人才会真正的狂怒。属狗之人工作尽力,属狗之人认为必须如此或需要如此,否则属狗之人同样会懒惰。属狗之人注重实践,英勇无畏,说话直爽,对每个人都能做出的判断,包括属狗之人自己。属狗之人对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人会表现出默不作声的冷淡态度。

属狗之人对人们的某些言行举止不满时,也不会对人苛刻。属狗之人也愤怒,但像火花闪电一样,转瞬即逝。属狗之人生气时,肯定是面对错误,而不是嫉妒。属狗之人的言行与别人发生冲突后,总是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而绝不记恨于心。简言之,属狗之人不是物质主义者,也不是因循守旧的人。属狗之人言行既朴实又精敏,很能看透人的内心。

属狗之人可以说是不挂头衔的律师,用审视的态度观察人们。但别期待属狗之人在具体纠纷中发生作用,因为那时属狗之人总是采取回避态度。属狗之人也严格保护自己不受侵犯,人们与属狗之人交往,必须要获得属狗之人的充分信任。

鉴于属狗之人对金钱价值的了解以及储钱上的理智,在职业选择上,属狗之人可以让你的判断力和敏感度在经济领域得以最大的发挥。所以从现在起,你可以有意识的学习经济领域方面的知识,为将来的择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