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属猪的生肖配对表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2013-10-08 22:32:00

快速跳转

属猪和属鼠 属猪和属牛 属猪和属虎 属猪和属兔 属猪和属龙 属猪和属蛇

属猪和属马 属猪和属羊 属猪和属猴 属猪和属鸡 属猪和属狗 属猪和属猪


属猪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鼠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会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不过,若想成为伴侣,还得多些理解和包容,双方都要有耐心培养感情。你们在一起,会相互鼓励,给对方生活、工作上的信心。虽然相互吸引,但双方都追求完美,对爱情太过理想化,相处久了就容易因为一言不和而分手。两人都要建立起信心,相信对方就是自己的幸福来源,才能更好地相处。


属猪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牛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不错的一对。她稳重踏实,严谨自侓,有理想有抱负,家庭责任感强;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你会为了她而牺牲奉献,默默给她支持与鼓励;而她也很欣赏你的快乐天性,让她感觉轻松。但是,要长久相处,你还得更努力工作,而她也要多抽时间陪陪你,如此二人的感情就会更为完美了。


属猪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虎的女人:大吉

配对详情

你们是天作之合。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她自信满满,坦率直接,感情浓烈,直来直往,有很强的掌控欲及占有欲。你们一开始会被彼此的不同个性所吸引,而且相处久了也会因为兴趣的不同而让生活充满惊喜。若能多一些真心交流,多替对方着想,感情生活会更加甜蜜。


属猪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兔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天生的一对。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她的感情丰富,体贴善良,追求稳定的爱情。二人在一起,双方都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关心与爱意,而且很有默契,在交流中能相互鼓励,激发出相同的兴趣爱好,相处很愉快。而且你们对感情都很用心,能够全身心为对方付出,会是一对亲密幸福的伴侣。


属猪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龙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不错的伴侣组合。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她是热情大方博爱之人,很有主见,上进心强,不仅自己要求进步,还会要求另一半进步。虽然你们的性情有差异,但你们能彼此欣赏,而且你对她的事业会非常支持,而她也很享受你的关爱,感情会因欣赏而不断加深。不过,你若一味地牺牲付出,久而久之会让她不珍惜喔!


属猪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蛇的女人:相克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不太和谐的一对,速配指数较低。她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她会觉得你太过慵懒没上进心,不能给她生活保障,而你也会觉得她心机太重,双方都无法猜度对方的心思,难有交集。


属猪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马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配对属中等。她天性乐观开朗,不拘小节,追求海阔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受束缚;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一开始她的乐观天性很容易感染你,而你的温情也能打动她,但是相处久了,彼此的不同观念就会让两人产生距离。要更好的相处,你还得多给她自由的空间,别管她太多。


属猪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羊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适合的伴侣组合。她非常内敛,思虑周全,性情柔和,对爱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你们二人相处,你的热情大方会感染她,让她为你打开心扉;而她的温柔体贴也颇能打动你,遇到冲突双方都能表示让步、妥协,组成家庭会是很美满的一对。


属猪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猴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不太速配,在一起需要面对较多的考验。她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你们多会因为好奇心而走近对方,但真正相处,原来的新鲜感一过,各自的缺点一旦暴露,双方都会采取躲闪的态度。如果有一方不愿意坚持,那么感情很难有进一步发展。


属猪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鸡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属中等。她追求前卫,很在意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你的温情能让她感动,而她的细致也颇让你感到安心。不过,你会受不了她的爱辩及太计较,而她也会受不了你太过慵懒,上进心不够。双方都要多给对方一些空间,别管得太细,要求别太多,才能更好地相处。


属猪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狗的女人:大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速配的一对。她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贤妻良母的类型;而你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你们二人多能和睦相处,但是,相处久了会觉得乏味,少了些许激情。在一起双方都要主动创造一些浪漫和惊喜,让生活多一些新鲜元素,让感情保鲜。


属猪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猪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猪的男人和属猪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颇为适合的伴侣组合。你们都是性情温和的人,待人热情诚恳,很有亲近感,双方都能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且是越看越喜欢。不过,你们都是感性的人,在面对原则性问题时,还应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免因感情用事而做出伤害感情的事。只要能相亲相爱,外加遇事多冷静一些,你们二人将会是非常幸福的一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