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属狗的生肖配对表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2013-10-08 22:32:04

快速跳转

属狗和属鼠 属狗和属牛 属狗和属虎 属狗和属兔 属狗和属龙 属狗和属蛇

属狗和属马 属狗和属羊 属狗和属猴 属狗和属鸡 属狗和属狗 属狗和属猪


属狗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鼠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一般。她充满活力,对生活充满激情,也很懂得生活;而你非常诚恳,充满智慧,很知性,对爱情专一,追求稳定温馨的爱情生活。你们俩在一起,需要相互关心、照顾,双方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若二人能多一些深入的沟通交流,多谈谈共同的理想和目标,然后一起努力,会是非常幸福的一对。


属狗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牛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个性迵异,不太适合。她讲求原则,对感情较冷淡,追求物质生活,不太有空谈感情;而你性情温和,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虽然你有心想要关心她,给她更体贴的照顾,但她会感觉消受不起;而你也会受不了她太过严肃的个性,会让你觉得压抑,没有温存感。要相处愉快,双方都得努力调适个性。


属狗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虎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的速配度较高。虽然性情有些差异,但你们二人都很能为对方付出,也能从对方身上获得爱情的满足,既恩爱又不会过多干涉对方,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虽然她有些许霸道,个性也较冲动,但你多能包容她,适时给她关心与支持,让她感觉轻松;而你也能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很欣赏她的独立个性。好好珍惜彼此的这份缘吧。


属狗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兔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不错的伴侣组合。她的感情丰富,体贴善良,但也较敏感,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不会轻易表达真实情感,不安全感强烈;而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你们二人在一起可以彼此取暖,很能理解对方的心理及需求,是能够相互尊重、理解的一对,婚后会很幸福。


属狗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龙的女人:相克

配对详情

你们俩不太速配,在一起矛盾较多。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而她是热情大方博爱之人,很有主见,上进心强,不仅自己要求进步,还会要求另一半进步。你们走到一起是考验的开始,如果双方都能改变自己来配合对方,会是不错的组合,但你们二人都很难做到。


属狗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蛇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不错的一对。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而她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在一起感情会很稳定,能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不过,你们俩都要主动一些表达爱意,别把想法藏着掖着。


属狗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马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适合的伴侣组合喔!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而她天性乐观开朗,不拘小节,追求海阔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受束缚。虽然性情不同,但你们对生活都充满热情,而且,你们彼此欣赏,还能相互理解,你对她照顾有加,而她也受你管,很不错的配对。


属狗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羊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速配度较低。她非常内敛,思虑周全,性情柔和,对爱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其实,二人的个性相近,但都太过被动随缘,又极容易对一件小事敏感,不容易走到一起。双方要和睦相处,还得勇于表达爱意,释放心灵。


属狗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猴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速配度较高,你们俩是彼此欣赏的一对。她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你对爱情忠诚,但不会过多的管束她,让她有自由的空间;而她也服你管,你越对她宽容,她就越离不开你,二人的相处较愉快。


属狗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鸡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不太速配。她追求前卫,很在意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二人都对生活细节较注重,一旦对方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如己意,就会直指对方的不是,而且语气较重,易弄得两败俱伤。如果能多用商量的口吻,少些争锋相对,就能相处得更好。


属狗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狗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还是挺适合的,有一见倾心之感。你们二人有着共同的理念,都是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颇有坦诚相待。不过,你们都是对爱忠诚的人,容不得半点虚假,如果有一方对另一方产生怀疑,就很容易产生分歧。双方都要建立起信心,相互信任,才能相处更愉快。


属狗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狗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狗的男人和属猪的女人:大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速配的一对。她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你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保守稳重的类型。你们二人多能和睦相处,但是,相处久了会觉得乏味,少了些许激情。在一起双方都要主动创造一些浪漫和惊喜,让生活多一些新鲜元素,让感情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