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属猴的生肖配对表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2013-10-08 22:35:02

快速跳转

属猴和属鼠 属猴和属牛 属猴和属虎 属猴和属兔 属猴和属龙 属猴和属蛇

属猴和属马 属猴和属羊 属猴和属猴 属猴和属鸡 属猴和属狗 属猴和属猪


属猴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鼠的女人:大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非常完美的组合。你们能彼此理解、包容,双方的观念也颇一致,会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心灵相通,沟通顺畅。你们都有非常美好的人生理想,同时也会为了理想而共同奋斗,对物质及精神上的需求都非常相近,是能相互扶持的佳偶。不过,如果你们在相处时,也要多交流,彼此多关心对方的内心需求,可让感情更甜蜜。


属猴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牛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属中等。你和她相处会感觉缺少一份默契与欣赏,她会受不了你的我行我素,与异性太亲近,而你也会受不了她的脾气,太固执,不够温柔。你们在相处时,常常会因为意见不一而争执,一气之下易分手。不过,你们都是很独立有主见的人,对生活有明确的目标,有上进心,如果能多探讨人生追求,能更好地接近彼此的距离。 


属猴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虎的女人:相克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很低,很难有交集。虽然你们都是非常乐观的性情,也很愿意与人交往,但双方的观念差异很大,很难谈到一起。你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她自信满满,坦率直接,感情浓烈,有很强的掌控欲及占有欲。她想要管着你,但她不愿意被人管,而你又不受制于人,很容易起争端,做朋友比较适合。


属猴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兔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是一对欢喜冤家。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她的感情丰富,体贴善良,但也较敏感,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不会轻易表达真实情感,不安全感强烈。一开始双方都互有好感,但真正交往,价值观上的差异就显现出来,吵吵闹闹难以交融。两人若要长期交往,你还得收一收心,而她也要少一点计较挑剔。


属猴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龙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是非常速配的一对。二人的个性相近又互补,两人都很有主见,既有浪漫情怀,又不乏向上的动力,既要求物质面,也有精神追求。双方在相处上能相互尊重,互不干扰,而且彼此欣赏,能产生良好的互动关系。不过,你们二人若组成家庭,双方都应加强责任感,一起用心经营家庭生活,而不是紧盯着事业,而忽略了家庭。


属猴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蛇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很合拍,速配度较高。她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而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二人在一起,会有新鲜感,生活充满了惊喜和不一样的感受。不过,你们的个性不同,要相处更愉快长久,双方都要调适个性。


属猴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马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较适合的一对。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她天性乐观开朗,不拘小节,追求海阔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受束缚。你们有着相似的性情,想法颇一致,相处较融洽。不过,双方的个性都较强,如果意见不同时,也很容易起冲突,要注意多沟通。


属猴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羊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先天速配度平平。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她非常内敛,思虑周全,性情柔和,对爱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刚开始,双方会因为好奇而相要接近对方,有较强的吸引力,但一旦交往,就会发现两人的性情完全不同,沟通不易。想深入交往,还得多花时间磨合。


属猴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猴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很容易走到一起,会是很谈得来的一对,但真要谈感情,又会因为个性太过相似而没有新奇感。你们二人自信心都很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两人颇投缘,但双方都很有主见,喜欢与异性互动,不喜欢被人管,但希望另一半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这就容易起冲突。产生冲突时,双方都要更理性一些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


属猴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鸡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较速配的一对。她追求前卫,很在意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二人彼此欣赏,她喜欢你的聪颖幽默,而你也欣赏她的审美眼光。但是,她受不了你的开放,而你也会受不了她的唠叨与挑剔。在相处时,双方都要坦诚一些,真心相待。


属猴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狗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速配度较高,你们俩是彼此欣赏的一对。她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贤妻良母的类型;而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她对爱情忠诚,但不会过多的管束你,让你有自由的空间;而你也服她管,她越对你宽容,你就越离不开她,二人的相处较愉快。


属猴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猴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猴的男人和属猪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不太速配,在一起需要面对较多的考验。她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你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你们多会因为好奇心而走近对方,但真正相处,原来的新鲜感一过,各自的缺点一旦暴露,双方都会采取躲闪的态度。如果有一方不愿意坚持,那么感情很难有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