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属蛇的生肖配对表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2013-10-08 22:32:18

快速跳转

属蛇和属鼠 属蛇和属牛 属蛇和属虎 属蛇和属兔 属蛇和属龙 属蛇和属蛇

属蛇和属马 属蛇和属羊 属蛇和属猴 属蛇和属鸡 属蛇和属狗 属蛇和属猪


属蛇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鼠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鼠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属中等。她是心思细腻的人,而且多才多艺,当然,在感情上她也希望被关心被照顾,对爱情生活有非常美好的愿景;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是非常搭配的一对,但是,两人都很敏感,疑心病较重。要在一起,双方还得释放情感,少猜疑,多信任。


属蛇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牛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牛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都对生活品质有很高的要求,想法和追求颇一致,沟通交流很容易有共鸣。她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而你很有责任感,有追求有野心,善于理财,能给她带来安全感,以及良好的生活保障。你们的结合会很幸福美满。


属蛇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虎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虎的女人:小凶

配对详情

你们俩不太容易走到一块儿。她自信满满,感情浓烈,直来直往,有很强的掌控欲及占有欲;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你很难打开心扉接受她,她也觉得你很难亲近,不可捉摸。两人是一进一退,思想难以走到一起。要在一起你还得拿出诚意来,别跟她玩心机。


属蛇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兔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兔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较适合的一对。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而她感情丰富,体贴善良,但也较敏感,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不会轻易表达真实情感,不安全感强烈。两个感情细腻的人碰到一起,很容易产生好感,相处愉快。不过,你们都要求完美,最怕就是彼此挑剔。


属蛇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龙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龙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一般,需要努力调适性情,才能更好的相处。她热情慷慨,很有主见,上进心强,有帮夫运,不仅自己要求进步,还会要求另一半进步;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在相处时,她容易以自我为中心,而你爱对人对事较挑剔,矛盾很容易被激化。


属蛇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蛇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蛇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心有灵犀的一对,速配度属中上。你们有许多共同点,这也让你们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近,能惺惺相惜。不过,你们都是神秘而斯文的人,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如果双方都太过被动,不敢表白,就很容易错过良缘;你们也很敏感,若能多一些信任,相处会更愉快幸福。


属蛇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马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马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的速配度较高。她天性乐观开朗,不拘小节,追求海阔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受束缚;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二人的想法虽然不一致,但互补强烈,彼此吸引。不过,个性差异较大的二人在一起,双方都要学着妥协,太坚持自我就不易调和。


属蛇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羊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羊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较速配。她非常内敛,思虑周全,性情柔和,对爱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二人一起会非常开心,非常默契投缘。不过,你们二人都较没安全感,在一起要多一点沟通,别把心事藏心里。


属蛇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猴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猴的女人:中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很合拍,速配度较高。她的自信心强,聪颖机智,喜欢挑战,不喜欢受到束缚,异性缘佳;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二人在一起,会有新鲜感,生活充满了惊喜和不一样的感受。不过,你们的个性不同,要相处更愉快长久,双方都要调适个性。


属蛇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鸡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鸡的女人:大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适合的伴侣组合。她追求前卫,很在意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二人对感情都是非常小心的人,有着相近的感情观,你们俩相遇就好似多年的朋友,由朋友升华为恋人,甜蜜而幸福。


属蛇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狗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狗的女人:小吉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很不错的一对。她的性情温顺,待人和善有礼,在感情面较保守,追求稳定的爱情,属于贤妻良母的类型;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在一起感情会很稳定,能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不过,你们俩都要主动一些表达爱意,别把想法藏着掖着。


属蛇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蛇和属猪的生肖婚配

属蛇的男人和属猪的女人:相克

配对详情

你们俩是不太和谐的一对,速配指数很低。她性情温和,待人热情诚恳,让人看了就想要亲近;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强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很精明,对感情非常谨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轻易表达情感。和你在一起她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而你也会觉得她太过慵懒没上进心,无法猜度对方的心思,难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