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本周运程(1月13日至1月19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4-01-12 21:54:50
熊神进

属鼠

鼠: 本周你在面对一些人、事物时头脑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你自己的想法和对策。健康状况大致良好,但情绪较易波动反复,下半周会出现压力,要小心应付协调。桃花很旺,会有不正常之恋情,容易陷入三角甚至多角恋情的尴尬之中,应该明白脚踏两条船不但不是享齐人之福,还可能为自己带来很多麻烦。

属牛

本周利于人事,你会与同事有建设性的交流,也与上司建立良好关系。公司将有新任务委派给你,若能把握这表现机会,有望事业更上一层楼。健康状况不太稳定,避免暴饮暴食。1985年出生的人士有受伤的机会,要慎防意外,同时容易和朋友争执,待人接物要学懂圆滑。幸运颜色是白色。

属虎

本周在工作上或是居处的环境会有些变动,让你的作息受到影响,你会感到有些不能适应。与人沟通谈事情也不会太顺利,提醒你要多做检查以免出错。另外,星期四可能会祸从口出,小心言多必失。要增加桃花运,在春节前可多作紫色的打扮,能使你吸引到异性的目光。幸运颜色是蓝色。

属兔

爱情方面,单身人士在本周可以悠哉地放松自己的心情,也有机会跟心仪已久的对象聊聊聚聚,不妨好好把握机会为自己争取印象分数,有情人的也能与另一半有真诚的心灵交流。本周之内很可能遇上贵人,请留心身边的人和上司,仔细想想有甚么方法能够吸引别人注意自己。幸运颜色是黑色。

属龙

注意繁重的工作令你身体出现问题,不必要的宴会可免则免,少去为佳。与狗生肖的朋友谈心事,可以减轻压力。与恋人相处和谐,开始在生活习惯上有默契,可以一起为将来计划一下。但与家人的气氛会拉紧,不妨在假期时相约他们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有利改善关系。幸运颜色是白色。

属蛇

本周你对周围事物较敏感,容易受到影响而表现欠佳。工作量加重,使你不得不在原地打转,精神不容易集中。近来和情人或会出现争吵,宜作出让步,家庭里也会出现一些偶发的状况,影响彼此的关系,你应用平和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可能有金钱的损失,要妥善处理借贷问题。幸运颜色是黑色。

属马

事业宫受腊月的五行冲击,上司对你毫不留情地评论,但你也不需要太过计较,某人无谓的说话不必放在心中。爱侣正对你不满,你必须多给对方一点安全感,要抽多点时间陪伴对方。「小耗」来侵犯,可能会有小破财,但愿破财挡灾,同时谨记以和为贵。幸运颜色是红色。

属羊

你应注意工作上的伙伴关系,虽然自己很积极又很有方向感,但是合作对象有些举棋不定,仍在观望当中,恐怕事情容易因此生变。女性在本周宜减少晚间在街上单独流连,因有被劫的可能。幸运颜色是蓝色。财运方面本周不宜急进投机,你的财富是需要一点一点累积过来。

属猴

恋上一位已婚/有女友的男性,心猿意马,事与愿违,常常有压力,看来猴女在本周心事重重。工作上会经历一件事情,从而激发你的上进心。任何会影响声誉的行动,请三思而后行。同时要能协调和他人的相处模式,维持良好关系,而非等到发生问题才寻求解决。小心会有工业意外出现在你身上。

属鸡

本周里过多的工作负荷使你不得不在原地打转,你一直想要改变自己,但始终停滞不前,你会有过于固执己见、一意孤行的现象,保持良好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当心你的交友状况,恐因为交友不慎而造成一些无谓的困扰。不妨去健身房运动,好好纾解压力与情绪。财运平平,佩戴黄水晶有助增加财运。

属狗

本周你精神较为散漫,有懒散想窝在家的念头,加上工作上的磨难,让你觉得身心更疲累,但与其消极颓丧,不如打起精神设法突破。到了下周会有临时状况出现,处理起来不如预期,也花了你不少时间。单身人士要多与人互动,多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将有不错的收获。幸运颜色是红色。

属猪

很快又是春节,你准备了年货没有?如果没有,本周是合适时候。人际运下降,与陌生人的沟通与协调欠佳,容易在公开场合失言,令大家尴尬。另外你会花上不少时间和精神在安抚恋人的情绪之上,你的家人对此也颇有微言。春节前健康不太好,尤需注意骨骼问题,但情况不是太过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