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3-10-08 22:41:41

属鼠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鼠: TA的古怪脾气不是容易消化,TA天天都以自己为中心,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想分手,但大家都相处了这么多年不是因一时心灰就分手,当左手难以把TA的手推开,那么右手就会赶快扣着TA,从干支天星来说,本周不是分手日子! 幸运数字是0,不要以为0是甚么也没有,其实是救命草!

属牛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牛: 处暑之后,感情发展比较好,情侣之间更多默契,互相交换礼物可以增加双方感情,如有空,可以考虑一起外出旅游(未来几星期也可以),能够得到更好的印象分, 如果男牛人考虑到结婚的,可以在星期二(丁丑日)向对方求婚。本周做事欠缺灵活性,白白浪费机会,目前难有扭转颓势的可能。

属虎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虎: 有小人作祟,在节节高升的同时防止某人滥用权力,ta的行为引起大家不满,而你是受害者,矛头直指向你方,可以做的,不是忍,也不是让,是跟ta平起平坐,明白吗?虎女的心智成熟,比较适合谈婚论嫁,如果男友真的求婚亦可考虑一下,至于本周的健康状况就欠佳,小孩最容易受伤。

属兔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兔: 工作上的事情多半都能得心应手,熊神进没有太多提醒,只是告诉兔人夏季是你们表现的最佳时期,在感情方面,向来爱情运不佳者,今个星期应多加寻求亲友的帮助(相亲是下策,但也可以行一次),或多出席社交场合,通告天下自己想结束单身生活!

属龙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龙:本周在工作上,一个字,就是「勇」,求职面试的人要勇敢见工;打工族要勇敢追求挑战,千万不要有得过且过的心态;做生意的人要勇敢开拓市场。另外,星期四逛街时可能会发现你很喜欢的东西,买来送给亲密爱人作为小礼物最适合了,记住,TA 最不喜欢便宜的东西,大方一点吧,当是小破财。

属蛇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蛇: 做生意人士运程较顺行,用心经营应有可喜收获,打工人士在工作上也有不错表现,但仍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以免星期六在“三丧”星影响下被小人背后搞动作,而致徒劳无功。如有暗恋的对象,在今个星期可因为你适度的表达,进而恋情明朗化。

属马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马: 笔者看到「红鸾」星和「太阴」星动,「红鸾」星代表今个星期的情缘上有喜,为人父母者可以为子女策划婚事,以应红鸾之喜。本周创业人士吉星拱照,在好朋友的帮助之下,资本上的难题基本上得到解决,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金钱方面,如欠人家钱财宜尽快归还,否则会影响你的声誉。

属羊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羊: 本周运势可谓是好的开端,事业方面称心如意,若认真发展,一定有不错局面,宜好好把握,趁机乘势进取,以免错失大好发展时机!你对爱情有着错误的观念(星期一、六、日情绪变化大),弄致爱侣为了你的任性而受了不少冤屈,对方的家人会对你有微言。

属猴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猴: 「太阴」这伙女贵人星在位,所以肖猴男士比女士好得多,单身的男士将会大有机会结识到理想对象,而这位女孩家庭条件非常不俗,她更可在事业上扶你一把。但已有恋爱对象或有伴侣的肖猴者,就不要再作多想,不能鱼与熊掌两者兼得。健康上可能有胃肠炎。

属鸡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鸡: 单身的小姑娘,恋爱运势表现十分差,妳的情绪不断干扰着你,想要向心仪对象邀约的念头最好还是不要为妙;至于金钱方面,由于小耗星一直在你的身边徘徊,看来中奖的机会不高,仅能平平淡淡过一星期。工作上要先确认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要人云亦云,要坚持自己的宗旨。

属狗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狗: 这个星期为「桃花」周,桃花重、人缘佳,连带在事业上亦有帮助。未婚者会有好的对象出现,但千万要注意对于认识不深的异性要慢慢交往,否则会把对方吓跑。工作运气很不错。如果情绪上不宜外出,那就留在家中整理清洁一下,例如是衣柜里的衣物或杂物等,下周心情会渐渐改善。

属猪本周生肖运程(8月26日至9月1日)

猪: 本周工作的状况不断,需要反反复复的修正,挑战你忍耐的限度,你可能会忙着处理与某人的交涉问题,让你有疲于奔命之感,提醒你事先要作充分准备,才能有效掌控工作的进度。驾车人士更要格外留神,即使在路上开行时,也会遭高空掷物所伤(人或车),必须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