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黄金十年的开始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07
从中国内地的角度来看,南下香港是采运的行为,这是近五年的大运!去年走“一白横财”,今年是“九紫贵人财”,接下来是“八白正财” “六白偏财”……香港为所有南下的内地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采运场所!

如此繁荣景象,龙年只是开始,今年蛇年,中同的经济将进人新纪元。

今年五黄廉贞凶星人囚,五黄代表凶险之星,被囚代表凶险被锁,可望一切逢凶化吉。“蛇”年的“巳”与诞生于“酉”月,即公历9月8日到10月8日的国家、公司及人均主金旺。新中国正逢“酉”月诞生,今年“金”多,主正官过旺,压力增加,特别是国与国之矛盾,如“金”劈“木”,中国要用“水木”两个五行来泄金之势。

“水”为运输、物流交通,“水”又为滋润、变化及机灵,要以灵蛇之活泼化解国内外一切险峻。“木”为文昌、文艺及文化,又代表绿化及活力。“水”为德,“木”为仁,以仁德为先,和谐为本,可化“金”险。

今年八白财星飞临东北方,中国临近的国家以韩国、朝鲜最有运,亦代表东三省地区会有新的发展机遇。南方见九紫,大利经济发展,有突破之机。北方见一白未来运大财星,而中国的房子大多数是坐北向南的,可见今年全中国坐北向南的房子均行运,有一片新气象。

今年四绿文昌星飞到江浙地区,江浙越剧应验文昌星,会有新的发展及财团投资,有新的大型戏剧建筑物动工兴建。上海今年行三碧星。

2013年蛇年处于下元八运后十年的运,代表进人“稳定繁荣年”,不再是“八国战乱年”。龙年是“变好”的一年,从蛇年开始,全球正式进人稳定和谐、气象万千的“黄金十年” !

“黄金十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全世界告别战争,各国之间开始增加合作,所有斗争获得转化,这种和谐气氛,是盛世来临的前奏。

从八字来说,今年“癸巳”年,上“癸”下“巳”,“巳”为阴性地支,却内藏“戊土” “丙火” “庚金”阳性天干,阴中见阳,可见蛇年有一种极强的包容性和积极向上的阳刚之气。

所以,2013年是“力求上进年” “商机无限年” !每个国家、每家公司、每个人都要提醒自己如何多赚一点钱,多获得一些成就,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谓的指责和争吵中,好好想想怎样令生活变得更丰盛!

“巳”又是一个善变的密码,今年的运程必多变,且愈变愈有生机!

“巳”中的“戊” 土,也代表地产运,2013年,中国地产在年中会起飞,新政策大受欢迎。


下一篇:蛇年如何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