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32

属鼠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鼠在八字上称为“子”,是一点很弱的水。

属鼠的人的确像一只老鼠,胆小怕事,只看目前,不顾以后,今朝有酒今朝醉,没有远大理想,不能扛大旗做大事,但“子”水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有一种催化、调合作用,一个团体内要有属鼠的人从中穿插,才可以健康地成长。

属属鼠人最大的特质,是桃花多,喜欢交朋结友,吃喝玩乐,容易堕人感情,“依附”着别人才有安全感。“子”水本身永远不能成为江河之水,只能成为雨露、甘津,虽然渺小,但用途及贡献却很多。属鼠人很可爱,小小成就已经乐上半天!乐天知命,乐观积极,遇到任何不开心,很快便忘得一干二净!不过属属鼠人最大的缺点,是贪小便宜,做事没原则,见异思迁。属鼠人做事,一定先从利益出发,讲钱不讲心,这是属鼠人的生存之道。跟属鼠人打交道,千万别投入太多感情,否则一定感到失望!

进人蛇年,属鼠人行大桃花运,左右逢缘,有很多机会结识新朋友、新对象,对于属鼠人是天大喜讯!这一年属鼠人经济充裕,可以自由挥霍,不过奉劝属鼠人适可而止,否则感情复杂,纠缠不清,当财富散尽,便会孓然一身,一无所有!

属鼠人擅长人际关系,但事业上建树其实不多,地位也称不上巩固,属鼠人要真正称王称霸,还有漫长距离!在蛇年属鼠人将继续发挥其特质,为别人带来欢笑。属鼠人一生也在跑来跑去,左穿右插,目的是让这点“水”找到落脚点,但永远不安于现状,永远不停刺探,没有一天安定下来。

蛇年送给属鼠人的座右铭:“人拒绝拥有,才开始真正快乐! ”

属鼠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猴人是十二生肖行运之首,属鼠人每天拉拢猴人便好运,此外,龙、牛亦旺属鼠人,见到马、兔即破运。

今年东北最利属鼠人,其次坐北向南,忌坐南向北。西南为凶方忌用。

生于夏天的属鼠人,西南放一只猴子玩偶,东南放一只龙偶,好运到不得了!

春天出世的属鼠人,今年东北放一只金牛,全年行大运!

秋冬天出世属鼠人想补运,家中放大量猫偶及老虎玩偶,但不要摆马工艺品。

属鼠的人向西方走便有桃花,以香港及内地论,去澳门会有很多桃花。

属鼠人吃牛肉便好运,特别受人尊敬。

属鼠人想升职,可在左手青龙方摆放一条龙工艺品。

想催婚,身旁用水养四枝富贵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