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35

属牛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牛在字上称为“丑”,是一团湿润泥土,内藏大量“金”的五行。

“金”是高贵金属,坚固而受人尊敬。属牛的人自视极高,固执己见,不容易将自己融人别人的世界。“丑”是金库,但这金库大门并非经常打开,当大门关起来,会变成金的“坟墓” !金被闲着不能宣泄,直至大门受冲击打开,才会涌出来。属牛的人天赋条件好,有内涵,有理想,自命不凡,甚至有点看不起别人,但往往眼高手低,想做的跟现实有距离。

属牛人主观,死守着自己的角度,一辈子不会改变!员工属牛,尽忠职守,默默耕耘,高傲内敛,一辈子当“金库”守门人。属牛的人婚后多数一婚到尾,很少中途变卦。属牛人如果发挥潜能,具强大工作能力,不过大多数属牛人喜欢自我封闭,不擅长沟通,直至有一天遇到“蛇”,属牛的人才愿意打开内心世界!

牛跟蛇“三合”,属牛人遇蛇原来相当好,会找到很多发挥机会,令丰富内涵获得宣泄。对于属牛人,蛇年充满变化惊喜,属牛人会出现一种转变,令人眼前一亮。不过,这一年并非风平浪静,属牛人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属牛人出位抢风头,会招来很多妒忌,加上属牛人不擅交际,得罪人而不知,容易为自己树敌。属牛人要真正成为一块漂亮的金,必须打破闲锁自己的偏见、执著,接纳新事物,集思广益,才可以令自己强大起来。若欠高瞻远瞩,会变得主观小器,斤斤计较,失去应有风采。

蛇年送给属牛人座右铭:“伟人坚持理想而成功,死士坚持理想而牺牲,两者只是一线之差! ”

属牛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属牛人身边有属鸡的人便行运,要风得风,见到牛、兔行衰运。

今年北方、南方及东北均旺属牛人桃花,西南最冲,属牛人勿用。

生于春夏天的属牛人,只要西方放一只鸡偶,东南放一条蛇偶,全年行大运。

秋冬天出世的属牛人,在南方摆一只马工艺品,东北放一只虎偶,西北放一只狗偶,马上有足够力量作战。

属牛人吃蛇肉便有权威。

属牛人吃猪肉会较为奔波。

想财运好,属牛人要吃大量鸡肉。

属牛人只要驾车,爱情生活特别好,放只Hello Kitty可以催婚。

属牛人心情不佳,身边放个猴子玩偶,很快便会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