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43

属狗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狗在八字上称为“戌”,是一块很热的粗植厚土。属狗的人不拘小节,平易近人,有才华而不骄傲,包容力强,是很好的搭档及伴侣。打工仔属狗,会一辈子打一份工,服侍一个老板,忠心耿耿。老板属狗,对下属一定非常照顾。属狗的人会将自己的所有奉献给伴侣,毫无保留,而且面对着

每一个伴侣亦如是!

“戌”在八字上是“火”的仓库,属狗人相当热情,感情丰富,当投入一段感情,会爱得非常浓烈,一生都在追求爱的感觉。属狗人单纯、直接,怕麻烦,安于当别人部下,坐第二把交椅,简单而快乐。

进人蛇年,属狗人行大运,坐亚望冠,事业及爱情均有大跃进,有机会攀上最高位置。事实上,属狗人天赋学习能力强,很多专业人士都属狗。不过属狗人最大缺点是欠领袖风范,经常童真孩子气,虽然有才华,做事能干,却经常被忽视,令属狗人感到相当委屈。

属狗人不论爬到多高,也“恶”不起来。属狗人永远“宜二不宜一”,属狗人当老大,部下很快便造反!面对爱情,属狗人亦经常拿不定主意,很容易投入恋爱,也很容易信心动摇,一生不断恋爱,不断失恋。

面对蛇年盛运,委屈的属狗人终可以吐气扬眉,站在更高位置。这高位能站多久,视乎属狗人能否把握机会进取,戒玩世不恭、三心两意,真正为自己干一番事业!

蛇年送给属狗人的座右铭:“投入才可以深入,平凡亦可以不凡! ”

属狗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属狗人要找属兔的人当贵人,马、虎都是好朋友,见到龙、狗是敌人。

今年大吉方在东北及正南,忌向东南及西南。

生在秋冬天的属狗人,东北方放一只老虎布偶,正南放一只马偶,马上力量大增。

在春夏天出世的属狗人,只要在西南放一只猴子玩偶,西方放一只鸡偶,便补回所欠的运。

属狗人想谈恋爱,身边放四枝富贵竹,疯狂送花给对方,一定成功!

属狗人经常驾车或住马场附近,财运特别好。

想当旺,吃生菜羊腩煲。

想开心,属狗人可以多吃猪肉。

想催婚,属狗人要吃蛇羹。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