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适合什么样的职业


来源:未知 作者:星籁网 2013-11-16 23:19:58
选择职业

属猪之人的性格沉稳、刚毅,心地善良、纯朴。属猪之人能以坚忍不拔的精神,勇气十足地承担分配给的一切工作,并会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做好。因此,有理由充分信任属猪之人,让属猪之人自己去奋斗。属猪之人做事认真,但也有疏忽的时候。他们在事业上最好能选择能以柔和的态度处理事情并能谨慎思考的伙伴。当然这个伙伴首先必须是个诚实的人,因为他们本来就讨厌不诚实的人。

属猪之人在人群中属于朴实无华之列,却有着独到见解,应该是“查理•布朗”奖章获得者。属猪之人性情温顺,永远不会做“置人于死地”之事。属猪之人为人们所喜爱,还因为属猪之人像属羊属兔之人一样求世间平安,与人为善。当然,属猪之人被逼无奈时也会发火,与人斗争,但属猪之人不忌恨人,不暗地与人作对。

属猪之人是温和的,很少会发脾气,即使偶尔要发脾气,也不愿意与人大吵大闹。一旦与人有了争执,他们通常会采取忍让的手法让事情尽早结束。因为他们的人生信念就是要与所有的人和谐友好的相处。此外,他们也没有什么哗众取宠,谋取私利之心。这让他们也适合从事社会慈善或是福利事业。

属猪之人是宽宏大度的,如果别人犯了错误,那么属猪之人会很宽容的表示原谅,而不去进行责怪。所以,属猪之人人缘极佳,与身边的人都能保持友好的关系。他们也是有忍耐力的人,会发挥忍耐的精神来完善自己,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这使属猪之人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属猪之人非常讲究体面,外表堂堂,具有骑士风采,同时也有骑士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可以替人承担棘手的工作,没有丝毫抱怨。属猪之人的缺点是较轻信,轻易相信别人和别人所说的所有事情,包括那些仅有一面之交的甚至陌生人。有时因太诚实、天真,反倒成为狡诈的牺牲品。因此属猪之人很容易受蒙蔽,并且会因此失去钱财。所以,属猪之人不宜从事掌管财务之类的工作,因为他们心肠太软,抓不紧钱袋。

假如属猪之人现在正在做生意,搞经营的话,那么最好大胆一些,看准了,就要放胆投资,当然也要小心选择。如果稍有松手,钱就会飞走,只要过了几道小难关,生意就会好上加好。如果他们的收入颇丰,有多余的资金想搞经营,做点生意,那么,他们最好做房地产或是证券方面的投资,到了晚年,运气则会更加的好。

属猪之人致命的弱点是意志力不强。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属猪之人的心里流淌着对未来的恐惧与害怕。尽管一旦面对各式各样的糖衣炮弹,属猪之人立刻就忘记了那些恐惧,完全被另一种幸福所取代。属猪人常无法挡得住各种诱惑,因此做事往往容易半途而废,严重阻碍了自己事业的发展。

属猪之人做事容易犯三分钟热度的毛病。做事常常虎头蛇尾,没有一定的准则,因此属猪之人常成为推动工作上进的阻碍者。所以若是想要在职场中有所作为,一定要去改变自己目前的做事的态度,不断增加、磨炼自己的耐心,并且大方的展现出强烈的企图心以及表现欲,不要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看待事情,让身边的同事们老是有“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感觉。

简而言之,属猪之人温和善良,能与人为善。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属猪之人拥有不错的人缘。但由于属猪之人天生懒散,意志力不强,所以工作上容易虎头蛇尾,半途而废,结果前功尽弃。所以,属猪之人择业,应先谋定而后动。一旦决定了,就要勇敢的往前冲,不能给自己任何放弃的理由。如此,才能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