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2013年开运宝典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8:10

属猪人2013年性格盲点的修正

猪在八字上称为“亥”,是用水灌溉的参天大树。

属猪的人聪明,天赋条件优厚,有强大上进及奋斗心,具独挑大梁、唯我独尊的领袖风范。属猪人很有主见,会将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对金钱亦数目分明,因此,千万别指挥属猪的人做事,他一定有自己的意见,不会甘心被别人牵着走!

属猪的人最大的缺点,是过分高傲,孤芳自赏,经常看不起别人。属猪人做事,一定是“一言堂”,自己一人说了算,很难找搭档与之合作。

属猪人自我保护主义极浓厚,满足于自我创造的世界,死守着自己的地盘,不容别人侵犯。一般在社会上较易成功,且经济充裕,因为懂理财,但有时令人感到自私及自我。属猪人赚钱能力一百分,若当社会工作者或慈善家多数失败!属猪的人做任何事情,一定先从“我”字出发,这是属猪人的成功处,不过也令属猪人在人际上较吃亏。

进人蛇年,属猪人冲太岁,独立承担很多挑战变化,对于自信爆满的属猪人,未尝不是好事,可以推动属猪人向前跑得更快、更远!不过另一方面,属猪人宜趁机检讨反省,修补错处。这一年,其实属猪人很需要贵人来扶一把,令属猪人可以舒服一点,好过一点!

冲击之年,属猪人若能放下自我,融入群众,可以消除很多不必要阻力,减少磨擦,化敌为友,其实猪人相当有魅力,口才了得,只要肯低下头来,虚心求教,不难在太岁年脱胎换骨,变出新天!

蛇年送给属猪人的座右铭:“不争一夕兴衰,只看百年功过! ”

属猪人2013年九招“八字”改运天机,招招必胜

今年猪的好朋友是“老虎”,“羊”跟“兔”也是同伴,见到“蛇”即行衰运。

今年东北、正南及正北最旺属猪人,东南最冲属猪人。

生于秋天的属猪人,正东放一只兔偶,西南放一只羊偶,马上大旺!

生在春天的属猪人想吸运,身边放一只铜猴,再挂一个铜钟。

夏天出世属猪人,全年坐卧正北方,每天早上洗澡,一定好运!

冬天生属猪人,今年只要霸占南方,爱情、财富、事业样样有!

属猪人经常入马场或养马,特别有事业运。

属猪人想发吃兔肉,吃蛇羹破大财。

属猪人每逢晚上11时后便多桃花,到海边必有艳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