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风水九大真言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2:29

〇大宇宙比小宇宙具有更强的风水效应,住市中心比住郊区的风水屋还是好很多!

〇奋斗中的人要住城市的旺区,退休人才住郊区。在中国,年轻人在大城市要采运,愈靠近豪宅区愈好!

〇八字要土的人才不顾一切置业买楼,因买了一层楼,才开始凭土多而发达!生于辰、丑、未、戌及午月的人,买楼不一定行运,租房更上算,更有运行。

〇要发达一定要放财柜,因为柜子中可以放很多财箱,其聚财力量更大,风水效应更显著。

〇假如你饿火的话,不要怕堵车,因为车是火。生于冬天的人,如遇堵车必行好运!

〇遇到疾病、麻烦,最快最灵验的方法是向自己的祖先求救,包括已经过世的父亲、母亲、祖父母。所以家中要设祖先灵位,这是蛇年首要大事!

〇学风水受时空控制,非常麻烦;学密宗,由你自己创造磁场,可通过修行改变风水,也是一条大道。

〇愈便宜的房子愈没运,愈贵及愈多人抢的房子一定好运!

〇全身穿黑色的衣服,或者家中装修成黑色,一定不好!欠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