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属牛的人打交道


来源:未知 作者:星籁网 2013-11-06 20:52:03
合作成功

有条不紊是生肖之牛们奉行的做事哲学。他们坚持固定的模式,尊重传统观念,做事都很谨慎小心,脚踏实地,行动缓慢,有稳扎稳打的习惯。为了保证自己的有条不紊,小牛们会摒除外界的干扰,在择友标准上亦是如此。所以,属牛之人的五个择友标准,你一定要牢牢谨记,切莫误打误撞、触碰禁区。

第一“不”:投机取巧之人不交。牛年出生的人总是有条不紊的,他是坚持固定的模式,尊重传统观念的人,总是精确地按照人们的期望去做,致使人们都可以预料到他的行动。有些人会不公正地批评他缺乏想象力。但一丝不苟的属牛人懂得只有按部就班地做事情,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他的头脑不是杂乱无章的,人们绝不会发现他靠运气或拖泥带水地混日子。其他属相的人可能靠智慧和别人的指点来完成的事情,属牛的人则完全靠坚忍的意志和献身精神来完成。所以对那些只懂耍小聪明,做任何事情都想走捷径,投机取巧之人,属牛者是不愿意与之交往的。毕竟,道不同,不能与之为谋。

第二 “不”:放荡不羁之人不交。牛年出生的人是守纪律的,认为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属牛的人稳重,并靠得住,属牛的人会得到权威人士和领导者的信任。哪里有责任,哪里就有属牛人。同时,属牛人也具有天生的领导才能,他们很会用纪律约束别人,而且常常过于严厉。所以,要想与属牛之人成为朋友,那么你在本质上也要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那些放荡不羁,没有秩序感的人,不会被属牛之人列入自己的朋友名单。

第三“不”:爱欠人钱之人不交。属牛之人对金钱并不是看得有多重,而是认为朋友之间最好没有金钱上的瓜葛。当然,处于困境中,确实需要金钱周转是另外一回事。属牛的人自身也不喜欢欠债,如果属牛之人欠人钱,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想办法把钱还给对方,而且所还款项会精确到小数点的最后一位。所以,如果有些人一直问人借钱,即使数目不大,但总是忘记归还,甚至是故意不还的人,会受到属牛之人的鄙视。这样的人,当然不会成为属牛之人的朋友了。

第四“不”:软弱无能之人不交。牛的属相象征着通过艰苦努力,靠真本事获得成功。属牛人是自力更生的,不喜欢别人帮忙,以致别人不得不恳求属牛人接受别人的服务。面对困难的事情,属牛的人总会想尽办法去完成,很少有知难而退的情况发生。凭着一股牛气,他们倒是常常完成一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那些随意就妥协,不愿意在困境中提升自身能力的人,就会被属牛之人归入黑名单之列。软弱无能,是不能进入“牛”人们的世界的。

第五“不”:感情上三心二意之人不交。属牛的人面对感情是冷静、温和、谨慎、忍耐的,一旦喜欢上另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去爱,就算遇到另一位条件更好的异性,也不会见异思迁。他们对自己的爱人是专心一意的,不会有任何私心,总想着如何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角色,让爱人开心快乐。专一的“牛”人当然会对那些感情上三心二意的人看不顺眼,在他们眼中,感情是纯洁的,甚至是神圣的,不能当作游戏或是玩物来对待。所以,往往专一的人才能成为“牛”人们的朋友。

所以,如果你想要和属牛之人成为好友,就一定要谨记,莫做投机取巧、放荡不羁之人不交、欠款不还、软弱无能、三心二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