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的爱情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2:11

在一次朋友间的聚会上,你认识了他。他穿棉质的衬衫,微卷的短发清清爽爽,当空调里的风掠过他吹向你的时候,你闻到一股淡如清水的香水味散发出来。席间,大家在争论哪一年份的葡萄酒味道最醇,他淡淡地说出一大段葡萄酒的制造历史。有朋友要引用张爱玲的句子,只提了个头,他便大段地背下去。晚餐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聊天,他一个人却躲到露台上。

这就是安静儒雅的小兔子。他们喜爱与能理解自己个性的人交往。对婚姻相当保守,绝不会背叛家人不顾。个性善良容易亲近,喜爱帮助朋友。属兔的人,喜爱把爱情沐浴在阳光下面,肯接受别人的审视目光。所以,只要常看见他丨她与哪位异性在一起的话,那就多半就是他/她的爱情对象了。而如果没有感觉与想法的话,他/她是不会动的。

属兔之人谈恋爱的方式给人的感觉好像戴着朦肫的面纱一样,擅长理性的思考,喜欢在罗曼蒂克和高贵的地方约会。个性温柔浪漫,情感细密且丰富,但有时候会表现出犹豫不决。别人与其交往时,必须表现出宽容的胸襟,并多加鼓励才能贏得属兔之人们的情感和意见。

出生于兔年的人,无论男女,性格都是平静温和的,惹人怜爱,如果别人不是过分地惹怒他们,他们绝不会轻易发怒。此外,属兔之人极容易感情用事,常常会因一些事而感动。还有,属兔之人的依赖性很大,往往感情也很脆弱。结婚后的他们,将会非常幸福,而他们对家庭付出的爱也会得到家人的回应,因为其家人也会十分爱他们。

生肖属兔的人在经过本命年后,桃花运会渐渐变得强起来,也易有乱桃花的出现。在爱情上,兔子们需要注意的是,提高等待爱情的耐心。属兔之人也一定要多注意身边出现的追求者,有些可能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所以要懂得分辨,才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在爱情观上,属兔的男性是新潮的,他们时常有无数的女性追求者。他们在谈情说爱时流露出的坦诚与爱意,均能叫女方倾倒不已。但是一旦女方献出其爱意想加以束缚时,他们却会像风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们的感情是多变的,但恋爱亦多彩多姿。虽然风流,但却会是个遵守婚姻制度的好丈夫。对付属兔的男人,你得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因为属兔的人对生活的品质会要求相对高些。所以,一个清爽可爱的形象是最能吸引他的。每次见他时,都要把身上整理好,漫不经心的女性可是他不喜欢的。

而属兔的女性的恋爱方式则是,如果不爱,就永远不爱,如果某个傻瓜想守在她身边等待,最后只能是枉费心机。她的感情就像风,永远不为不爱的人驻足,任何人都不能束缚她。属兔的女性最好与一个能理解自己的性格、且足以消除内心不安感的人结婚。对婚姻持保守态度的她,婚后会尽心尽力以照顾丈夫子女为己任。对付属兔的女人,你得显出高贵品质,把男人间的口头语收敛起来,让对方觉得是遇到了柔和高尚的男性才行。因为属兔的女性,认为爱情是需要有感觉有品味的,否则一个再爱对方,而自身却形象不佳的人很难获得对方的青睐。

可以说,幸运的小兔子是从来不缺桃花运的。月季花是能给他们带来桃花运的“幸运花”,水蜜桃是能给他们带来桃花运的“幸运水果”,翡翠是能给他们带来桃花运的“幸运珠宝”。但是,幸运并不代表可以恃宠而骄,亦不代表可以呼呼喝喝。呵护爱情。兔子们还需要专注与感恩。

对于属兔之人来说,专注的爱情尤为重要。你耍明白,相爱之人彼此的眼中融不进一颗沙子,因为你我都是彼此独一无二的选择。席勒曾经有过一句传世经典:“真正的爱情是专注的,爱情地领域是非常的狭小,它狭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生存;如果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便不能称作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戏。”唯有专注,兔子们才能把握住桃花运,而不至于在众多追求者中迷失了自我。在爱情中,属兔之人还需要感恩,感恩于对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无私的爱,也感恩于上苍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唯一的这个人。因为在芸芸众生之中,能找到那个与我们牵手一生的人太不容易了,这便是缘分。

总而言之,幸运的小兔们,当你对周围人怀着感恩之情时,请不要忘了身边那个最应该感恩的人一陪伴我们终生的爱人。我们不应该滇视爱人的付出,更不应该心安理得地享受爱人的照顾。我们不仅要将爱人当成朋友来关爱,更要把爱人当成朋友来相处,当看到爱人为我们付出时,你应该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一直以来无怨无悔的付出。


上一篇:属虎人的爱情
下一篇:属龙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