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人的爱情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2:16

从整体上看,生肖属鼠的人机敏、达观、精力充沛,仪态出众,识时务重感情,有吸引力,大部分人都心怀大志,对事业和生活有顽强而执著的追求。他们看重社交,重视群体的力量,人缘极好,适宜于集体工作。似乎没有人能像属鼠的人那样迅速地适应环境,并有如此顽强的生存能力。属鼠的朋友为人十分乐观,除非天塌下来,否则他对大部分问题都不会看得严重,总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这种乐天的性格很容易吸引异性。

“可爱”可以说是属鼠的人的一大魅力,灵活动人的双眼、轻巧的动作,均是吸引周围异性的魅力所在。属鼠的人,内心的感情十分丰富,大多数对自己喜欢和爱慕的人十分仁慈、宽容。他们和恋人发生争吵的时候,总是能礼让三分,不与对方斤斤计较。他们仁慈、宽容的优点,往往能够讨取异性的喜爱。因此,在爱情上他们首先就获得了一个优胜的地位。

生肖属鼠的男性待人亲切、和蔼,心胸广阔而且拥有广博的知识。他们在谈恋爱时,通常表现得温文尔雅,对人体贴备至。但由于自身对爱情太刻意了,往往会弄巧成拙,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只剩下一片痴想。虽然他们诚恳、有礼而且朴实无华,但是当有其他女子对他们挑逗时,他们又会把持不住,把人类的天性表露无遗。这时候,女孩就会怀疑他们的人格。在家庭生活中,作为丈夫的他可以说是近乎完美,为了家庭会将自己从梦幻中柚离,让自己努力当个好父亲。

如果有一天,你隔壁的公寓搬来了一个长相普通的男人,偶尔遇见,也只是点头微笑而已。没过多久,他开始找各种借口跟你说话,探询你的想法。那么,这位一定是惯常于主动出击的老鼠男。等又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他的衣着已变成你欣赏的休闲知性风格,做事方式也变成你喜欢的干脆利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很乐意向他诉说你不着边际的幻想,甚至有点开始期待他提出邀约。

如果你己经对他动了芳心,想成为他心仪的对象,那么,耍跟他在一起,就请注重能力或外形的体现吧。因为他们的爱情观是如何追求更美的更好的对象,所以追求此种属相的人要不断展示出自己的美好形象。一定不要拘泥于吃饭等老套的形式,来一次夜场电影或其他形式的活动,会过得更加的有意义,爱情之树贵在常新。此外,耍想虏获生肖属鼠的男性的心,那么,还得要斯斯文文地扮一下淑女。因为在属鼠男人的心灵深处,贤妻良母型的女子始终是首选。所以此时女性最好变得斯文点,以便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属鼠的女性则爱幻想,追求虚无缥缈的爱,但她在爱情中又会顾忌很多世俗条件。她总希望自己是别人心目中最优秀的情人,包括外表及内在。由于她比较任性,对于恋人会怀着敬佩的心,然而一旦感觉到恋人的能力并不是她想象中的那么高明时,便会失去信心。所以如果要成为属鼠的女性的心仪对象,你就要不断增长自己的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给属鼠的女孩子一份安全感。她们总是敬佩并喜欢那些比自己博学,比自己强大的人,认为那样的肩膀才是她可以依赖的港湾。

最后,有一点需耍提醒属鼠之人,在选择心仪对象时,一定要以彼此的共鸣为基础。美国诗人桑顿^威尔德就曾写过这么一段话:在生死两岸,爱是中间的桥梁,爱是唯一的生机,爱是唯一的意义。而搭建这座爱的桥梁的基础,正是我们彼此契合的共鸣。建立在彼此共鸣、相互理解基础上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有了共鸣,爱情让我们感动,美好的人生也为爱所唤起。没有了共鸣,相处乃至婚姻,都无疑会成为相互折磨的工具、相互束缚的锁链,有时甚至将我们逼向了死亡的境地。

所以,聪明的小老鼠,在选择你的心伩对象时,要从价值观、生活态度和人生追求入手,需找一个拥有共鸣的爱人,爱情的共鸣,正是在相互发现“我们应该如何”、“我们祈愿什么”“我们喜欢如何”的基础上逐步承认对方,走进彼此的思想、心灵、灵魂的深处,取得一种完美的契合,进而追寻着我们共同的追求。属鼠之人在选择心仪对象时,请一定记住,唯有共鸣,才能创造真正完美契合的爱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属牛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