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白羊座女生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09-12 19:51:02
如何与白羊女约会

生活中的白羊女很有活力,大胆、自信、充满了激情。她们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爱情,也知道如何得到她们需要的爱情。在和白羊女约会前,牢记以下几点内容将会对很有帮助。

在约会的过程中,尽量表现出阳光、友好、直率的一面。如果白羊女对你感兴趣,很容易就能感觉到。白羊座不善于隐藏自己的情感,无论她再努力去掩饰,也能从谈话中或者她的肢体语言看出她的想法。如果她喜欢你,也一定会让你知道。如果你碰到了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白羊女,一定不要使气氛变冷,敞开心扉,坦诚、热情的交谈,她会逐渐消除顾虑,展现出真实的自己。

在与白羊女的近距离接触中,一定要保持自信,直接的眼神接触,真诚的微笑,都能为你加分不少。

白羊座是自己思想的产物,非常关注自我的感受,在谈话的最初几分钟,恐怕你就能感受到这一点。当她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如果你能积极的回应,提出一两点有意义的补充,她会非常开心。白羊女喜欢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对她们的人生规划有重要意义的意见。但是一定要注意你的措辞,对她的批评和过激的言论都会适得其反。另外,一定不要指望她会完全听从你的意见,无论她的生活中有没有你,她都会坚定的执行自己的想法。

在谈到自己的时候,尽可能做到坦诚,含糊其辞或者刻意的隐瞒,都会让白羊女感到厌恶。如果她怀疑你在欺骗她,会毫不犹豫的离你而去。

可以多谈谈你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白羊女欣赏积极的人生态度。

白羊女的生活通常都是多姿多彩的,会有很多的朋友,并会把大量的精力用于实现自己的追求。如果希望找一个时刻和你粘在一起的女友,白羊女恐怕不合适。多给对方一些空间,将会非常有利于你们的关系。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多尝试一些新鲜好玩的东西。在交往的过程中,适当的进行一些竞争(看谁先跑到山顶,比赛谁吃的多),也会使白羊感到非常有趣。

白羊女喜欢自信、诚实,勇于追求自己梦想的人。

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