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世界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9 00:15:23
塔罗牌世界

世界档案

相关词:复活、觉醒、回忆

对应占星:土星

牌意解读

世界代表宇宙的重点,与大阿尔卡那得第10张命运之轮相呼应,四方依然是狮子、飞鹰、天使和神牛,只是中间不再是命运之轮,而是一个在月桂花环中跳舞的少女。她一手拿着一个魔杖,又好像是一把钥匙,正在为步入重点地人喝彩,又或是一种召唤,在引导胜利者走到智慧之门面前,接过他手中开启幸福的钥匙。世界是大阿尔卡那人生旅途的重点,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进入智慧之门,你又会变回愚人,为找寻新的智慧或是人生目标而奋斗。

正位解读

基本含义——原望达成、精神高昂、幸福时光、达到巅峰、到达目的地、获得成功。

恋爱婚姻——得到祝福的婚姻、最佳伴侣、婚姻美满、永恒的爱恋。 

工作学业——事业鼎盛时期、既定目标得以达成、适合航空航天相关的工作,学业有成、成绩优异、目标达成、考试顺利。 

人际财富——收入增加、资金运作合理,喜相逢、交友获益、人际关系稳定、备受他人信赖。 

健康生活——身体康健、体力充沛、精神烁烁。 

其  他——梦想成真、适合前往海洋、草原等开阔地旅游、幸福伴随左右。 

逆位解读

基本含义——无法全身心地投入、杞人忧天、事事不顺、不安现状、情绪低迷、思维颇显幼稚。 

恋爱婚姻——恋情前景不明朗、彼此难以结合、感情容易破裂、彼此关系暧昧不清、以往的热情逐渐冷却、对伴侣失去新鲜感。 

工作学业——面对工作感到力不从心或精神懈怠、事业前景不被看好、处于事业低潮期、项目半途而废、工作备受他人欺压、潜能受外界束缚无法发挥、对当前薪金待遇感到不满,成绩低落、处于学业低潮期、课业半途而废、面对学科精神懈怠、因备考不足致使考试失利。 

人际财富——破产、现金流短缺,交友遇挫、朋友关系冷淡、处世过于幼稚以致事事不顺。 

健康生活——肝火盛气大伤身、心理压力过重无法宣泄。 

其  它——计划不周、不适宜乔迁动土、缺乏鲜见之名、不得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