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教皇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9 00:14:52
塔罗牌教皇

教皇档案

相关词:精神控制

对应占星:木星

对应人物:Chiron

相关传说:Cronos之子,人头马身具有不死能力的医者,智者,也就是占星中的凯龙星。

加强牌:皇帝、圣杯三、星币三、星币八、星币十

牌意解读

教皇端坐在教徒面前,庄严且神圣。教皇身后的背景最上面是两个公羊头的图像,代表着严谨和威严。教皇是仁慈的,但是这种仁慈带着严格的光芒。教皇坐在高贵的座椅上,头上戴着王冠。王冠由三部分组成。分别象征着身体,心灵和灵魂,代表着教皇的指引力和教育力。

教皇右手食指中指并列朝上天,象征对万物的祝福,右手握着主字形权杖象征着神圣和权利。教皇耳朵两旁垂下的白色丝绸,代表着教皇用真心教导别人,并且倾听众人的心灵。教皇面前放着圣彼得教堂的十字形钥匙,代表将开启智慧与神秘之门,还有万物的融会贯通。教皇脚下地毯上的黑白格子象征着明辨是非的能力。

教皇前面跪着两个信徒,左边的身上布满红色玫瑰,象征接受和渴望知识的心灵。右边的教徒身上布满了白色的百合,象征着纯洁的心。

两个教徒头顶有些头发都掉了,表示是年长的人,暗示着无论人即使年岁大了,也该接受教育,听候教诲。

教皇与宗教有着严密的关系,是有组织和在团体之中,或者跟教派有关。走入人群,走入社会。

教皇是精神之父,给心灵的成长提供养料,教导人们,指引人们,是社会规范和道德的化身。也拥有精神上的控制力。

正位解读

1.严谨的教育,给予引导和教诲。

2.会出现能够指引你的人,给你正确的意见。

3.参加团体活力,并且得到承认。

4.可能会有结良缘的机会,教导式的爱令你受益匪浅。

5.参加婚礼,葬礼,宗教仪式,成人礼或者毕业典礼。

6.教士,老师,长者,贵人,专业人士,保守分子或者卫道士。

逆位解读

1.无教养,缺乏引导的年轻人。

2.打破常规,打破平常的戒律和道德规范,大胆地创新。与众不同。

3.盲目的爱情,令人不满意,缘分浅薄。

4.不宜参加团体仪式或者典礼。

5.过于保守,要求严格不近人情的规范而引发反感。

6.极度地固执,或者极度地标新立异。

教皇代表的谶言

该相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