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倒吊人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9 00:15:13
塔罗牌倒吊人

倒吊人档案

相关词:牺牲

对应占星:双鱼座

对应人物:Prometheus

相关传说:Titan族之一,为人类带来火种因而被钉于Caucasus山上。

天神创造人类时,遗忘了人类, Prometheus便向Zeus要求火种,而被Zeus所拒。 因此他跑去偷火种,并带到地上。 于是Zeus放出洪水,要毁灭地上的人。 Promethus警告他儿子Deucalion,要他造方舟,并要他带妻子Pyrrha到船上。 Deucalion获得原谅,并让他繁衍人类。 但Zeus并没放过Prometheus,把他绑在Caucasus山上, 一只老鹰啄他的肝,但他的肝每天都会长出新的来。

三十年后为Heracls所救。

加强牌:愚者、女祭祀、力量、宝剑四、宝剑十

牌意解读

牌中在白色背景下倒吊着一个年轻人。年轻人被吊在一棵“T”形的树干上,双手背后,一只腿弯曲架在另一只腿上。整体形象像一个炼金术的符号。表示着吊人要做的事情一定会得到最后的成功。

背景的白色象征着吊人安静和承受一切的内在。树干闪的枝叶代表着虽然倒吊着,但是吊人的生命力却依然存在,而且富有生机。

吊人表情祥和,表示虽然此刻难熬,但是一定会迎来新的时机。并且即使肉体在承受着折磨和束缚,但是灵魂却很自由。

金色的鞋子代表着吊人崇高的理想和想要达成的愿望,红色的裤子代表着肉体,蓝色的上衣代表着精神,头顶的金发和脑袋后面的金色光环代表着灵魂。为了理想,吊人的意志力从肉体到灵魂进行了升华,所以他心甘情愿地默默承受来自外界的痛苦。因为他知道无论再大的痛苦都是过眼云烟,什么都会过去的。只要忍耐下去,好运终会到来。

当吊人牌倒过来的时候,逆位的吊人是正着的。这暗示着只要经过足够的耐心,就一定能够正过来,看到的事情也将是真实的。

吊人头朝下脚朝上,又代表着吊人在用另一个角度看问题看这个世界,他用另一种思维在思考着。吊人的12号正好和21号的世界牌颠倒,代表着吊人敢于做与众不同的事情。为了理想,能够做出牺牲而并不抱怨,因为他知道牺牲是值得的,这是吊人充满智慧的表现。

正位解读

1.一段正在进行的过渡期。

2.有偿的牺牲。暗示着得到之前的失去。

3.想法的转折。

4.用另一个角度看待问题。

5.在选择后的平静。安静地等待时机的转变。

6.为了心中的理想做出牺牲,明知道辛苦却依然付出努力。

7.具备了悔过的心态。

8.做出调整。

9.爱情中,反省的状态,内心平和而安宁。

逆位解读

1.不愿做出牺牲。

2.无谓的牺牲和努力。辛苦而且没有回报。

3.无法改变想法,钻进了思想的死胡同。

4.无法奉献自己。利己主义。

5.身体上也许会有不好的意外,小心骨头。

6.爱情中,付出得不到回应,没有结果的爱。

7.牺牲的时期即将结束。

倒吊人代表的谶言

还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