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命运之轮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9 00:15:07
塔罗牌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档案

相关词:转折

对应占星:月亮

对应人物:命运三女神(The Fates)之别名(Moirai)。

相关传说:Clotho:负责缠绕人的生命之丝;Lachesis:负责决定生命之丝之长短;Atropos:剪断人的生命之丝。

加强牌:权杖八

牌意解读

命运之轮的“轮”由三部分组成。从力到外的轮分别代表的是精神力,行动力,和物质。代表“精神力”的轮中一片空白,表示着无限的潜能和创造力;第二个轮子上面刻着四个炼金术的符号,分别暗示风,火,水,土四要素。最外面的轮子上面刻着的英文字母“TATO”代表着“塔罗之轮将哈托尔女神的旨意诉说”(哈托尔女神是埃及的音乐和爱之女神),在四个字母中间夹杂的希伯来字母“YHVH”是上帝的名字。

命运之轮的顶端坐着狮身人的斯芬克斯,握着权杖,代表着无尽的智慧和法戒。轮左边正在向下游的蛇是堤丰,带着轮盘走向黑暗的地狱;而轮盘的右侧却由长着豺头的阿努比斯往上托着飞向天堂。两种力量相互抗衡,也形成了命运之轮在不停运转中的平衡。

牌的四角是启示录中的神秘人物,从左到右是人,老鹰,公牛和狮子。它们分别代表着水瓶座,天蝎座,金牛座和狮子座。四种动物在看着书,表示一直在吸收智慧和能量,而它们背上的翅膀暗示着拥有智慧和能量的人无论命运之轮如何旋转,都会保持自己的状态。

命运之轮的背景是很多的云雾缭绕,但是透过这些迷雾,可以看到背后湛蓝的天空,这暗示着如果我们走出心灵的桎梏,用智慧和坚持迎接命运,拨开迷雾之后终究看到的就是天堂。

正位解读

1.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出现了好事情。

2.命运之神的眷顾,让计划得到了好的发展。

3.事业到达了一种巅峰的状态,最高最强大的时刻马上来临。

4.运气不错,好的机会展开。

5.贵人出现,提供了前路的指引,给予了必要的能量。

6.拥有梦想中的恋情,一见钟情。

逆位解读

1.不幸的转变。

2.面对不好的转变要冷静接受。

3.顺序颠倒。

4.在拼命抵抗某些事情的发生。

5.没有考虑到的外界因素。

6.恋情不顺,渐渐走向低谷。

命运之轮代表的谶言

开始还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