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恶魔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9 00:15:16
塔罗牌恶魔

恶魔档案

相关词:欲望

对应占星:摩羯座

对应人物:Pan

相关传说:野生动物与森林之神。 他有一次追求仙女Syrinx,结果她化身为芦苇。他把芦苇作成Pan的风笛。 他很喜欢作弄森林中单独行走的人。

加强牌:圣杯七、宝剑八、宝剑九

牌意解读

恶魔牌的背景一片漆黑。象征着黑暗的精神世界和光明的不存在。

恶魔头上长公羊角,背后背着巨大的蝙蝠翅膀,公羊腿和乌鸦的爪子,恶魔是动物最原始的本相。恶魔头上长着驴耳朵,象征着固执和专横。恶魔头上的五芒星,是指人身体的五个部位。这个行星正立时,它代表头、伸展的双臂及双腿,象征理智控制了欲望。表示节制的自控力,而倒立的五芒星则暗示冲动和欲望支配了理智。或许你的热情正蒙蔽了你的判断。

恶魔面部狰狞看着前方,盯着下一个目标,他的目的就在于摧毁一切,让一切在他眼中消亡。他右手举起,做着恶魔法的姿势,与教主中的祝福手势针锋相对,受到这个手势影响的人,会很危险地陷入精神的混乱和黑暗的世界中。

恶魔右手一只燃烧的火把朝下指着,这把火是点燃恶魔亚当尾巴上火的起源。

亚当和夏娃在恶魔这里变成了兽人,头上长角,后面生出长长的尾巴,暗示着兽性在人的身上复苏起作用。显示出了动物的本能。兽人亚当和夏娃脖子上同时拴着铁链,链子的终端挂在恶魔蹲着的台子上面。链子很容易就解开,但是两人并没有意识到,或者根本不愿意解开这种束缚,表示着心灵自愿地在堕落,在沉沦。夏娃的尾巴是一串成熟的葡萄,这也暗示着性的成熟和身体上的冲动。

恶魔将上天的祝福变成了诅咒,如果不努力挣脱,将在欲望的深谷中一蹶不起。

正位解读

1.欲望强烈,无法控制的贪欲。

2.在金钱上过份地贪图导致出现问题。

3.不能控制地沉溺在娱乐中。

4.纵欲。

5.对别人怀有恶意。

6.身体不好,好事破灭。

7.不被允许的恋情,因为身体结合而维持的关系。

8.荒诞的生活。

逆位解读

1.不被物质所束缚。

2.对金钱的欲望减少。

3.适当地自控。

4.感情上拒绝不恰当的恋情。

5.非常痛苦的恋情。

6.疯狂无节制地损耗精神体力。

7.不好的暗示。

恶魔代表的谶言

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