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本周运程(12月16日至12月22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3-12-15 22:21:17
一周生肖运程

属鼠

本周“煞星”厉害,感情发展较为失利,需要面对各种问题,婚姻有可能出现黄灯,留心有某人在你梦中出现,情侣间会涉及一些利益纠纷,需要平和处理,不能固执己见,既然有缘就要共同面对,也不要因此抓住对方缺点不放。你要珍惜你身边的好友,多保持联络,多穿白色衣服,大有机会再将运势提升。

属牛

本周的心情不太好,工作上容易忙中有错,招致上司责骂,但在爱侣的细意关怀下,可将所有烦闷驱开。在家里兄弟姊姊之间难免有些磨擦,你应该学会跟他们相互协调,不要把关系弄得僵持不下。笔者跟你说,你发现情人原来不是你想象中的爱你,你会很失望,对这段感情重新评估。

属虎

难得的好运,应好好珍惜,上班一族不但不会被裁员,还有利升迁,并有加薪的机会。单身或未婚的肖虎者,桃花旺盛,甚至在旅行途中亦容易遇到奇逢,实在是梦寐以求的赏心乐事,彼此感情可顺利发展,在本周会有一段美好情缘。天气骤变,要注意保养身子,尤其呼吸系统较易出毛病,切勿畏疾忌医。

属兔

学业上,功课压力会比较大,但是也激发了兔子要努力学习的决心,建议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宜增加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多引导孩子放松身心,不然孩子对学习,会逐渐产生厌烦的感觉。朋友之间有点误会,兔子想退让,要小心处理,若运用不当,招来破耗之余,更可能因财失义。

属龙

本周运势并不理想,就算你全力以赴,最后的结果也非预期的好。目前事业上有一些新的机会正在萌芽,计划很多,每项都具有将当的吸引力,令你举棋不定。圣诞节前,感觉很甜蜜,有伴侣的你,会与爱人甜蜜约会,甚至在工作中也会时常思念对方,也有机会一起规划将来的梦想。

属蛇

本周要特别留意,你会受他人的状况困扰,会因为别人的缘故,变更时间表,或是改变原本的计划,但你也无可奈何。注意和恋人因见面时间减少,关系变得疏离,宜尽量在假期陪伴他。家庭运势不佳,与家人相处容易起争执,若有机会尽量外出,亲友或许可帮上忙。胃肠较差,要注意饮食卫生。

属马

本周你主观意识强,往往没考虑别人的感受而擅自为所欲为,这样的举动会引起别人反感。事业上会贵人扶助,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和留意事态变化,才可稳操胜券。和另一半之间要避免意气之争,感情最容易在心情疲累时的争执中慢慢丧失,要多留心。

属羊

本周是适当时候扩大生活圈子,可通过参加活动认识一些新朋友,建立更广的人际关系,在公在私对你均有帮助。工作上要注重实际,不要耗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无关重要的内容上,建议你先确立方向,尤其要打好基础。财运方面,最近你为了满足想玩的心,会不惜花钱买快乐。

属猴

跟情人见面有一种透心凉快,常在梦中看到ta,更想和ta亲近。本周工作上要注重实际,不要耗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无关重要的内容上,宜先确立方向,尤其要打好基础。单身人士有机会在朋友的聚会上遇上一位颇投契的异性,宜加以把握,本周可多穿黄色衣服。

属鸡

工作上有重大的事情要表决,你先要好好想清楚,不要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近来你处于一个低潮的状况,因此不论身边的人说什么,或是对你好,你的心都会嫌弃对方不了解你。健康上要保护四肢,不要被外力所伤,一切小心为上。下半周要特别注意人际关系,过于热心就可能干涉到别人的私事,应保持平衡。

属狗

本周有解神相助,化走泄星,令你的烦恼事情逐步得到解决,宜在未来日子里多接触肖龙的人,会对你事业有帮助。近来的恋爱运平平,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烦躁连带影响了你与情人相处的气氛,你没感受到情人对你的关心,反而向他发脾气,最好小心留意情人的感受,以免引爆累积已久的不满。

属猪

本周感情运势较为低迷,情侣间没有大的进展,适宜多谈心,以便增加感情交流,时常憧憬展望一下美好的将来,可以使感情更为融洽。工作上遇上挫折,宜以不变应万变,谨记过于大胆的变革可能令事业陷入困局。放工后应多留在家里休息,拥有更佳精神状态方能使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