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本周运程(12月2日至2月8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3-12-01 19:07:16
一周生肖运程

属鼠

本周逢吉星拱护,家宅运渐入佳境,运势畅顺,较易掌握。仍未有伴侣的人在星期二亦有奇逢相会,感情跃进。本周“驿马”星冲,不利出门,要是出外公干,当心破财,请勿高估自己的聪明,你要明白聪明反被聪明误。星期一至四基本上没有一天是财运好,严格来说,小满前你都是财来财去。

属牛

没有恋人的你,本周有机会开始一段感情,但是这也很可能是一段短促而很快被遗忘的关系。正在公干的牛人不得不提防小偷,在公共场所,他们是打你主意。财运好上来,但留心凶星有“贯索”“勾神”、“卒暴”“天厄”等,容易与别人有钱银瓜葛,但由于皆为细星,影响不大 。

属虎

这是心绪不宁的一个星期,备受周遭恶劣环境影响,深感困扰,因而有碍睡眠,不妨多做能舒缓压力的运动,或是与家人到郊外游玩,让身心得到放松。感情上会出现些风波,应多给些耐心呵护,避免感情的变轨!从商的朋友若能把握这个星期之利,作新投资安排,大有机会闯出明确的发展路线,名利双收。

属兔

今个星期“官符”凶星来,多有不测之事,凡事谨慎,须防跟官场人士有太多言语,此外,尖锐物品伤身,注意血灾,出入要关上门窗,乘车乘船要特别小心,见红事(婚宴)自可化解,全个星期应平心静气,稍安勿躁,平安是福,不可放荡懒散,产妇小心,宜防产厄。

属龙

这个星期“陌越”拱照,在事业上会有多元化的发展机会,而且得贵人相助,有可能把你的运势渐渐推向高峰。晚上出生的龙人运情会较好, 但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将令”星的出现,它代表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才能够得到提拔。增爱情运方法是女性佩带波浪形饰物。

属蛇

今个星期蛇人跟客户正在互融阶段,因此你要小心酒后误事以及被欺骗看走眼,对方可能刚看起来有板有眼,讲起话来满口仁义道德,但是相处下来会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或者平常理性的蛇人这时突然感性起来就很容易判断错误。因为天气变化,容易患上感冒,本周应减少应酬,早点回家休息。

属马

求学的肖马学生脑筋灵活,学业上大有进步,应好好珍惜目前的读书机会,若懒惰不努力,则浪费美好个星期华,他日必会受到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果报,而且光阴似箭,时光很易消逝,须知花有重开日,人无多个少年。交友能力弱,可以冷静行动,如想提升友情运可佩带玻璃珠链,这样做,你会心想好事成。

属羊

今个星期你的压力会越感沉重,上星期大致还能灵活的运用身边的资源,到了本周则会因为自己工作的增加,显得有点分身乏术,对于自己工作的成果不甚满意,但又缺乏贵人相助,无法做有效的整顿和改进。单身者在星期二会有奇缘,彼此暧昧,很甜蜜,不过,这种浪漫爱情维持时间不会太长。

属猴

财运挺不错,利于偏财,不过一定要注意以稳为主,切勿浮躁急进,而致出现变量! 已婚或已有对象的你,也有异性主动接近,在你的爱情路上带来一点新的刺激,但如何取舍,还看你的意志和自制能力了。打工一族今个星期是霉运日子,忠诚老实方有机会,耍小聪明必为聪明反被聪明误!

属鸡

今个星期感情运大佳,有利于缔结良缘,未婚者应把握每次一见钟情的机会,不要只是沈溺于工作! “白虎”代表小人多,阴沟里翻船事件亦多,本星期要小心出行多阻滞,隐藏着交通意外,爬高落低也要小心谨慎。财运不利,耗费大,投资、合作须三思而后行,小心可免后悔。

属狗

今周运势似风平浪静,实则暗藏变化,故须事事小心。处于低潮的朋友,不用太灰心,只要乐观对事,采取以退为进的方式来处理,待时机出现再努力迎头赶上。由于紫微星旺,势必会造成应酬多,容易出现财来才去的现象,所以要克服虚荣心,不作无意义的精力和财力的付出。

属猪

工作事业方面可能会遇到不少阻碍,应积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提高警戒,以免被可能随时突如其来的麻烦打乱节奏。“小耗”星再出现,如果你会涉及到不动产方面的工作,你应该有所注意。失恋者,可以因朋友介绍而结识有缘之人,但不宜过于主动,适宜放慢速度,逐步预热,上半个星期更为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