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本周运程(11月18日至11月24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3-11-17 17:17:04
一周生肖运程

属鼠

今个星期运程,鼠男稍佳,诸事较为顺利,学习能力很好,进步神速,但也易因粗心大意而出错误,令投资损失很大,不可不慎,否则不但金钱上有所损失。身体健康状况大大欠佳,注意起居饮食,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呼吸道疾病。本周属鼠人士建议请风水师调节一下环境以转移凶星影响。

属牛

本周运势财运和事业都非常差,健康也不利,主要是本周的凶星比较多,也是今年比较运差的日子,在事业方面要特别注意,一不小心很可能会造成很大影响。未婚少女运程较为顺利,事业或学业都有理想成绩,不过情海易起风浪,缘份易来易散。理财方面注意上当,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节源开支。

属虎

人际关系非常好,有贵人得助,可谓要山得山,要水得水,人缘极佳。婚姻感情利于谈婚论嫁,没有对象的虎人应该抓住机会。在工作中的困难非常多,各方面的阻力也非常大,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公务人士有利于进官加爵,升职调动。今个星期若有身孕的女性,必须小心,否则容易发生意外。

属兔

有参加工作的兔人,本周能够找到合适的职位,比较得心应手。财运仍受凶星阻挡,偏财运不旺,需要小心理财,还有破财之象。兔人本周善用策略求进取,主动或被动性争取利益和利用人际关系突破发展,虽然颇多竞争和极费唇舌,但诸多积压问题可以完满解决,同时财运不差。

属龙

肖龙的人今个星期一切事情,行动之前,要谨慎考虑。行动之时,亦要小心注意,因为有“病符”星来临,要小心身体健康,今个星期切勿视病人,勿食丧物,方可平安。宜平用平安符,健康符,铜葫芦等保健康。工作事业困难仍然重重,但是有文昌星来临,利于学习、考试、创作、发明。

属蛇

宜爱护身体,小心健康,容易伤风感冒咳嗽,男泌尿女妇科疾明显,要小心有眼疾,中年人注意血压和心血管病。本星期“驿马”星动,也非常利于外出,出差或者旅游。本周虽然财运不差,并且有突进财运,只不过仍有争锋。再者,蛇人月内大利考试和签约。

属马

肖马的人今个星期为财气提升好日子,财运亨通,事业有更进一步发展,争赢的机会较大。至于马女本周桃花不旺,但精神状态佳,恋爱时不宜太急进,要花时间观察对方是否适合自己,耐心方可成!星期一至三是恋爱运最好的日子,如果想求婚,不要错过这浪漫岁月。

属羊

今个星期事业仍顺畅,特别是财运也利,也宜发展新事业,投资新项目,上班一族则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认真做事,自会有贵人提携,时到运转。本周还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身体状况,时逢“血刃”“飞符”入值,增加本身财运。已婚者配偶有新发展;彼此也能恩爱和谐,未婚者会恋爱结果。

属猴

本周不论主动抑或被动都有机会变,不排除转工或调职,自己不变机构也会变。整个星期务必要将精神全盘集中于处理生意或工作业务,个人事业月内难有大进度:任职机构发展也受拖延。财运并不看好,纵有突发进帐也不过财来财去,不论正偏财都如是。

属鸡

本周有“病符”星入局,会给身体和心情造成很多坏的影响,身体方面要慎重锻炼和外出,危险性的户外活动要格外小心,消化道和呼吸道疾病要引起重视,本周财运方面,还是不可以从事投机性的活动,感情无妨没有大的婚姻问题,两心相悦,应该好好享受两人时光。

属狗

本周事业运非常旺盛,是拓展业务领域,扩大业务战果,开拓新的发展空间的大好机会,也是为本年打下基础的大好时机。本星期财星高照,容易得到意外之财,不妨作些短期投资,但是不可以过分贪婪,容易因贪而破财。有关感情,笔者认为狗人有点贪,其实身边的TA,对你是不错。

属猪

今个星期工作压力大,不过财运也大利,但投资、合作须三思而后行,小心可免损财失利。还没有对象的朋友要抓紧机会,这个星期异性缘信息特别强;如果已经有对象的要正确慎重处理感情问题,本星期感情方面不太顺利。夫妻间磨擦极多,配偶健康普遍有问题发生,以及不利对方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