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生肖运势(11月11日至11月17日)


来源:网络 作者:熊神进 2013-11-11 14:37:20
一周生肖运程

属鼠

未来二个星期的学习环境很不错,但是因为“亡神”凶星影响,情绪起伏,学习成效可能不如预期。打工的鼠人在星期一至四还是能够专注在工作上,也能有不错的成就,到了周末以后注意力可能会有所转移,加上“天乙”吉星的影响,会开始认真思考关于未来发展的计划,人脉的开展也会给鼠人带来一些契机。

属牛

受“紫微”星正面的守护,整个星期都会稳稳的,虽然不会遭遇惊喜,但也不至于被心烦的事务缠身,内心也少了许多迷惑与暧昧。读书人心情较为平稳,但压力之下可能有些意兴阑珊,无法提起兴趣,成果也会受影响。财运看起来不对劲,千万不要买股票,还要注意有朋友向你借钱。

属虎

“陌越”凶星进入财宫,所以今个星期投资也要小心,不要想到买什么就以为一定赚钱,这是不可能的。星期三以后因为“天喜”星的移位,人际关系将有所开展,也会从中得到协助和生活上的调剂,但这个方面仍要与实际层面进行协调,以免因无法兼顾而造成更多困扰。本周提防网上有人偷你的私人信息。

属兔

今个星期因为“丧门”凶星的干扰,心思想法都会和以往不同,出现许多改变。不过在实际层面上还是保持务实的态度,因为“吊客”星和“白虎星”的影响,家庭状况或是责任的压力都会让兔人倍感吃力,“天哭”凶星则易情绪不稳定,有没有想过到外地旅游散心?幸福颜色是白色,吉时在中午时分。

属龙

在今个星期,已有伴侣的龙人与另一半的相处还算愉快,但在过程中总是会有些吵闹的声音,彼此间的小型口舌是非不断。虽然这些对于双方的感情影响并不大,但也总是件心烦的事情。“伏尸”凶星到来,要小心怀孕妇女的健康,免动胎气。在家居风水中,房屋的西北角一定要保持干净,整齐。

属蛇

2013年即将结束,蛇人的学习上就会多一些阻力了,可能有时还会比较辛苦,但也会有不错的成绩出现。感情方面受到犯“太岁”的影响,吵架自然增多,有时候出外旅游散散心也是一个修补感情的好方法。多留意身边的伴侣,关心多一些吵架自然减少。

属马

肖马人今年事业大利,官运亨通,有机会出外公干,宜努力向上,争取应得的地位!打工一族今个也是好运,机会多多,名利双收,已有伴侣的马人也要注意适当抵抗外界的诱惑。健康方面要留意,尤其是60岁以上的肖马人,最好能够作一次身体检查,以防范于未然。

属羊

今个星期一切事情,行动之前,要谨慎考虑。行动之时,要小心注意,因为有“病符”星来临,要小心身体健康,今年切勿探视病人,勿食丧物,方可平安。11月份以后一直到年底,羊人的学业运势渐渐转弱,看来付出更多的努力是在所难免的了。所以今个星期不宜玩乐时间太长,空下来就好好温习。

属猴

爱情运这段日子还是处于非常平静的状态,是一种渐进成长的方式,所以日久生情的机会很高,在朋友中能找到相当谈得来的对象,但是感情上发展还是缓进的。随身佩戴黄晶鼠,借助鼠的灵活、机智的精神来巩固自身,缓解因压力过大而产生的紧张情绪,再图更大的发展。

属鸡

学生可能会感受到“丧门”凶星累拖,学习又或爱情都在许多层面上受到了情绪的影响,成果的进展非常的有限。上班族是较为悠闲与轻松的日子,本周没有什么压力,不过不妨多思考未来的计划,想想关于自己日后发展的方向。单身的鸡人本周爱情进展并不算快速,需要等待缘份和关系的变化,要多点耐心。

属狗

受“三台”星正面守护的狗人,灵感与创意非凡,稳重谨慎的行事,犀利独到的判断,为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不过,注意放松,不要被繁忙的工作压垮。有伴侣的你,心灵的交流是本周的重点,从平静的生活中一起体会生活,两个人若能一起经历困难心意会更加坚定,周末之后关系有更进一步的机会。

属猪

有伴侣的猪人,关系还是相当稳定,不过星期三及星期六会更加倾向感受与心灵上的沟通,两个人的交流会给你带来新的想法,产生开阔的心胸。今个星期财运不利,凡事小心,否则破财损利,钱财不借,投资不宜,且须防因无妄之灾而破财。幸运颜色是白色,星期六财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