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如何提升桃花魅力指数


来源:未知 作者:storm 2013-10-08 22:42:23

未婚子女催婚床布阵

今年的九紫离火在南方,在南方养九枝红色的花,能催旺桃花,如能睡在此方位更好。今年家中的二女最旺人缘和桃花。

人见人爱的风水秘法

“樽”者尊也,身边放樽受人尊敬,有好人缘,无论是酒樽、花樽,谨记一定要直立放置,不能倒转。

追女孩何时最多情

知道女孩的生肖,查到她的咸池星,就是她最多情的时刻。比如牛肖咸池在午时(上午11点至下午1点),追属牛的女孩在午时送花,在午时打电话,或电邮给她,最容易令她动心。如果她属老虎,咸池在卯时(早晨5点至7点),这个时辰很难买到花,可以送她兔子玩偶,也易令她动情。

12生肖催旺桃花活动

虎马狗:送花 逛书店 写情书

猪兔羊:沙滩漫步 去游乐园 坐游船

猴鼠龙:吃西餐 吃雪糕 滑雪溜冰

蛇鸡牛:打电话 坐汽车 吃火锅、烧烤

桃花三食

1.硬壳的果实含很多“镁”,能发生桃花作用。如杏仁、腰果、开心果、核桃、花生(花生糖)等,都能增旺桃花。

2.豆类如红豆、绿豆、莲子,或者是八宝粥,都能增旺爱情。

3.催旺桃花一定要吃肉。要金水的人吃牛肉,要火的人多吃羊肉,要木的人吃烧鸭、乳鸽。